其實今天原本是打算前往美濃遊樂....

誰知大伯的車臨時改變...決定往古坑的方向....

而跟在他們後面的我們...也只好往前了....((因為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但......這項臨時的決定...惹毛了那隻老頭....

((你們一定想說...那我們可以不要跟啊....重點是我婆婆在大伯的車上兒...所以我們不能不跟啊...))

老頭就千方百計...看看大伯能不能不要跑那麼遠...

一下子說可以去台南啊...或者去一些近的地方啊....((老頭一路上碎碎唸著......

但大伯就是不要.....

於是...老頭就說...他要到休息站儲值ETC.....

一到休息站臉臭的跟什麼一樣...重點是他搞超久...讓我們等超久的...((我想他是故意的...拖延戰術

接著老頭更幼稚的行為來了.....

開始故意開慢車....在高速公路上時速70,80...還跟我說...他開車原本就是這樣的速度.....

你們不覺得他這樣很多此一舉嗎....因為早到晚到還不是要去....

而且慢到...也只是晚點回家而以啊....他在白痴什麼啊.....幼稚死了......

而且還不讓我開.........呼...呼...氣.............

索性最後.....把他安奈好了....((唉

◎蜂蜜故事館

就位於古坑綠色隧道裡.........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綠色隧道囉.....

蜜蜂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

大門前有個大草皮....小朋友可以跑跳

旁邊也有小餐廳...

蜜蜂故事館

大伯真是儘心儘力扮演每個角色啊....

一個是顧所有人的包包角色

一個則是攝影師的角色

蜜蜂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

裡面有介紹蜂蜜的由來及介紹蜜蜂

當然也有販賣蜂蜜相關商品

蜜蜂故事館

看到成群的蜜蜂....我全身起雞皮疙撘...............

蜜蜂故事館

少二位......謝家大兒子與二兒子...

一個是當攝影師...

一個則是心情還在調適中....噗

蜜蜂故事館

謝小妤出門最開心了....

但妳老情人很不喜歡出門耶.....噗

蜜蜂故事館

她現在對於動物,昆蟲很感興趣

蜜蜂故事館

蜜蜂公仔很可愛

蜜蜂故事館

ㄟ...ㄟ...ㄟ...大嫂你嘛幫幫忙....

那麼瘦還躲在我後面.................呼.......

蜜蜂故事館

呼~~~~終於安奈好了....

 

走出蜜蜂故事館就是綠色隧道囉....

這......綠色隧道早在N年前就與老頭來過了啦.....

但大伯一家子沒來過....所以才那麼想來逛逛啦....

古坑綠色隧道

古坑綠色隧道

假日人潮滿多的....

但我想聲明一點...就是攤販很容易踩到地雷耶..........

1.蜂蜜茶:這...............不是很好喝耶.....

2.黑香腸:整條黑漆漆的........喔....超難吃的!!!

3.炸薯條:為了可以讓小妤吃...我選擇梅粉口味.....天哪...那梅粉色素好重喔!!!

古坑綠色隧道

抵達時也中午時分了....逛完蜜蜂故事館後...延著街道吃吃喝喝囉....

這一攤販是我所吃的攤販中...還可以勉強接受的啦...

我們吃的是筍子飯...這要踩到地雷應該很難吧.....畢竟那是一道簡單的菜色

古坑綠色隧道

小妤總是開心出門~~

古坑綠色隧道

古坑綠色隧道

哇~~~~好萌喔!!!!我愛~~~

古坑綠色隧道

我也愛這張~~~~

古坑綠色隧道

可愛四連拍

古坑綠色隧道

婆婆,小叔與宜澄

古坑綠色隧道

這裡都有大草原喔....

這二位謝家子弟一直看人吹泡泡

古坑綠色隧道

天哪.....為了陪小妤坐......我差點吐了.....超暈的.....((一直轉圈圈

 

就在這裡................老頭的相機沒電了...............噗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