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每年都最後一名回娘家的阿如....今年不是最後一名了...

因為她跟大姐昨天就回娘家囉....

((老頭:我們不是最後一名...我們只是依照慣例回娘家罷了

那今年也有稍為不同....今年我們要戶外踏青..

參與大姐同事家族所辦的家族運動會....

也就是說...往年初二我們是遇不到塞車的...但今年要塞到車陣中了....

一大早大家吃完早餐準備就緒後...前往大社嘉誠國小囉~~

一到目的地...運動會已開始....

而我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畢竟那是一個大家族的運動會....((反正我們是來拉D賽的啦

於是我們帶小人玩玩遊戲器材

初二:嘉誠國小

妞妞好開心呀....

初二:嘉誠國小

這姨婆也太愛玩了吧~~

初二:嘉誠國小

小妤不敢坐....所以說少了她

初二:嘉誠國小   

妞妞玩到最後....跟媽媽說:什麼時候要比賽跑步....

於是大會決定兒童組提前比賽...((其實是我們要離開了啦....

初二:嘉誠國小  

兒童組共有六人...我們家就佔了四人....

正式開始~GO!!

 

第一名:涵涵  第二名:宥宥  第三名:小美姐的女兒

第四名:妞妞  第五名:小妤  第六名:不知道小妹妹的名字

((因為不是我拍攝...SO...沒拍到小妤))

加場~~GO!!

只有我們自家人...因為小朋友意猶未盡

 

會加場...是姨婆說要跟小朋友一起比賽...

但一開始...姨婆就落跑了....原因:姨婆怕跑輸小朋友而丟臉...哈哈~~

初二:嘉誠國小  

因我們要離開了...

所以兒童組也就順便頒獎

 

統統都有獎...小妤得了參加獎

初二:嘉誠國小  

當場就打開...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初二:嘉誠國小  

在這裡結束後....我們前往燕巢找姑姑囉~~~

因為姑姑要娶媳婦兒...需要我們家的協助...所以來小討論一下

初二:燕巢  

去姑姑家前...先填飽肚子吧!!

這一家餐廳真是難吃...因為什麼都鹹,出菜也慢...所以我就沒另外拍照了((因為我不會再光顧

初二:姑姑家  

姑姑有開一間小的甘嘛店...

記得我們小時候最愛來姑姑家了...因為有好多零食可以吃喔!!!

現在卻成了我們的小孩最愛...在那吃又拿,又玩的....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姑姑家是復古的啪珠啊...所以小人好愛玩.....((小妤不懂所以沒玩啦

初二:姑姑家  

來張大合照吧!!

人家都是拿玩具...只有小妤拿垃圾刮刮卡....真是被她打敗了.....

((小妤以為那是牌牌...所以愛不釋手...噗

這樣的行程也近耗了一天

說也奇怪...明明就有帶相機出門....怎麼連一張都沒照

我在做啥啊................

所以.....以上相片/影片都不是出自於我們....所以謝小妤的相片就顯的比較少...呵~~

午餐:燕巢外食  晚餐:阿木料理

 

今日穿搭:帥氣風

初二穿搭  

因今天抵達運動會場...天氣太炎熱...所以格子襯衫被脫掉了!!!

文章標籤

運動會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