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妤愛上了自拍....

每次我要拍她時....她就是不給拍啦....

一定要設成前置鏡頭...她才會對著鏡頭做表情....

而且表情超多種的...真是受不了她耶.....

2Y1M-自拍

你們看吧~~~不給拍...

還拿起手上的玩具相機要反拍我............噗

2Y1M-自拍  

自拍一

2Y1M-自拍  

自拍二

這是小妤生病時自拍的.....((OS:生病還可以自拍...

2Y1M-自拍

自拍三

我喜歡今天她自拍的表情....可愛極了

2Y1M-自拍

自拍四

鬼靈精的她...自拍到後來...給我吐口水啦.....((接著當然就是被我打嘴巴....髒死了

 

另外再一個自拍的影片

 

現在連影片也可以自拍了...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