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有PO穿搭文囉.....

今天的這一套上衣是在我大姐愛逛的"瑞北夜市"購入的唷!!

會買入除了兔兔可愛外....他的帽緣內裡可是綠點的唷~~~

而且這樣的天氣...穿起來暖呼呼~~~~超保暖的!!

兔兔  

你們看....兔子的耳朵還是綠色的呢.....

那為什麼會說...就素要兔呢......

哈哈~~有沒有注意到小妤的內搭褲也有一隻兔子.....哈哈~~~

全身都是兔............

(沒法度...娘家沒有什麼褲子...於是我隨便拿來配啦~~)

那後面的設計是假鈕扣的設計....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衣服的末端要有抽繩設計...NO GOOD

兔兔

一手比YA...另一手比5

兔兔

你們說....那抽繩的用意何在呀???

兔兔  

披頭散髮的FU.....嘻嘻~

兔兔

騎腳踏車囉~~((假騎中))

兔兔

兔兔

她是看到什麼呀....一副驚嚇的表情

兔兔

最愛玩球球囉~~~

兔兔   

很愛坐阿公的輪椅耶~~~噗

兔兔  

就連阿公的床也不放過~~~

每次小人回家時...就是玩這個自動床啦~~~

 

最後.........

就在隔天....逛夢時代時....發現一位小女孩也穿著這件兔兔上衣...........

呼..........好加在..我是今天讓小妤穿上..而不是隔天...

否則豈不是撞衫..........

.............................................我真的不愛撞衫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穿搭 兔子 保暖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