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

繼上次的兔子後背包後...這次來個斜背包...((相關爬文:韓國小兔兔背包

這個斜背包也是韓國的唷....((有沒有那麼愛韓啊..噗

韓國斜背包

鏘..鏘..鏘....可愛的小熊包

韓國斜背包

店家只剩這色..粉色已賣完...

但這個顏色都我而言...是我們喜歡的顏色呀...綠色耶...

而且這色比較耐髒吧~~~呵呵!!

韓國斜背包

小熊後面是別針的設計...你愛別哪裡就別哪裡...多麼的貼心設計啊

韓國斜背包     

內容空間應該裝小人的零食綽綽有餘....

新款包包入荷

當小妤拿到此包包時...多麼的開心呀...

你們看~~上圖左:小妤的手是多麼的有戲啊...還給我比YA呢~

新款包包入荷

好開心的背著要上學去....

新款包包入荷    

真開心!!!

那....以上是我用手機拍攝...總覺得不夠...也覺得不漂亮...

於是......請貓大師出馬囉~~~

這次的照片很火....我每一張都很卡意...所以會放很多照片喔!!!

讓我們看下去吧~~~

1Y10M

它可以斜背包

1Y10M 

也可以手拿包

1Y10M   

為了搭配衣服..我還特別選了髮飾....((還好..我有格紋的...

1Y10M

笑的好開心...

((實際上的背後:我跟婆婆不計形象的逗她開心

1Y10M

所以除了貓大師很會攝影外...我跟婆婆也是功不可没啊.....

1Y10M

失焦了....焦點完全不在包包上了...都在小妤身上了...噗

1Y10M     

你們說...這樣的照片是不是很火....

火到....小妤的姨婆已經搶先跟我們預定這一套衣服了.......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這一套是衣服妞妞的喔!!!真可惜..妞妞都沒穿到

1Y10M 

怎麼背到後來變掛在脖子上...

1Y10M  

結果....貓大師拍一拍後.....覺得背景太醜了啦...

 於是...轉移陣地~~科工館

1Y10M

坐在樓梯上...

1Y10M

結果...來到科工館沒有很火的照片....噗

1Y10M

1Y10M

1Y10M      

這蹲姿真是優雅......呵呵~~

 

最後.....

小妤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

現在只要一出房門..她都要拿這個包下樓啦....((可能它很輕巧..隨手可以拿

至於...小兔後背包...都拿著小兔睡覺啦....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