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來臨 

第二天旅遊開始~~~GO~GO~

第二天的來臨  

首先安排了~~軟橋彩繪村

這彩繪村....很像高雄的"彩虹眷村(眷村裡迷路)"

((彩繪都嘛大同小異的嘛....

但這二個不同的地方是....

高雄是在市區裡的眷村裡...

新竹是在山上的客家庄裡...

高雄住的是外省人來著的....

新竹住的是客家人來著的.....

((這樣解釋還滿意嗎???呵呵....

新竹軟橋彩繪村

軟橋社區位在竹東郊區、縣道122線上,是通往五峰鄉必經之路

軟橋客家庄 

這裡的空氣很好....當地人也超親切

軟橋客家庄  

這裡還有古早味的"甘嘛店"耶....好懷念喔!!!

但參觀這裡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過馬路參觀時要特別小心...

因為車多多啦...況且每台車的速度不慢喔!!!

軟橋客家庄 

好可愛的塗鴨....我喜歡這道牆的彩繪

軟橋客家庄 

小妤也留影....

軟橋客家庄

等公車的站牌中...旁邊有個小小的休息區....

它把這規劃成像小學生教室一般...很可愛的設計!!

軟橋客家庄 

我們也來等公車吧!!!!呵呵~~

軟橋客家庄 

巧遇工人正在塗鴨...工人很親切的讓小妤試玩一番...

但小妤卻不愛吶......

軟橋客家庄  

這裡是當地人的住宅...而這裡的主人超親切的喔....

一見到小妤來訪...馬上搬出許多車子啦,搖搖馬啦等等...讓小妤玩...

但小妤就是獨愛這一台車啦....

 

((咦...我高雄及新竹都遊玩過了..好像剩台中吼....台中彩繪等等我呀~~~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