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走夢時代好像在走自家的廚房一樣....

連小人也是如此....

每次問小人要去哪裡....他們就會說:夢時代~~

所以今天又是如此囉.....

玩樂趣

你們看...我的妞多麼開心啊....真是可愛!!

玩樂趣

一隻配魚,一隻新魚啊....坐哆啦a夢

玩樂趣

宥宥,涵涵開車及坐飛機...還有四小人打地鼠

玩樂趣

二隻魚坐elmo

玩樂趣

涵涵開著公車載著弟弟妹妹

玩樂趣

姐姐,哥哥對戰...二隻魚也想加入....

玩樂趣

妞真沒膽...連坐這個也會怕....

玩樂趣

開心的小妤

 玩樂趣       

好有架勢的小妤....

 

來夢時代沒啥原因...就純綷帶小人至5F玩樂就回家囉!!

回到家小休息片刻...繼續在家前玩樂.....

玩樂趣

要拍四小人合照...真的好難....控制不了...尤其是那隻新魚啊...><

玩樂趣

哥哥,姐姐為什麼要做鬼臉啊...

玩樂趣

這張是不錯...但我的妞擋住一半的臉了啦....

玩樂趣

我的妞說:我有小雞喔!!!!

玩樂趣

三小人的小腳丫及小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湯姆熊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