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終於可以認真來發文囉....

因為最近她老媽我...正追一部好看的韓劇啦....

導致小妤的文遲遲沒下文.....呵呵.....

(改天也會發韓劇的文喔!!....)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圖片來自於蝴蝶潔LOVE團購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蕾絲細肩帶洋裝

當我看到這件衣服時....哇!!!有綠色耶...二話不說買了啦~~~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這件的蕾綠做的好美喔!!而且布料也好細喔!!價錢也不貴吶~~~~20091118_1529542.gif

1/2襪子  

1/2的襪子...它家的襪子真是可愛呀!!!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首先....我必須自己承認這樣的穿搭...是有點像睡衣啦.....哈哈~~

但睡衣有那麼美的嗎???大人才有這樣的睡衣吧!!!

但....這一件是不是要當作內搭來穿呢.....

但....夏天那麼熱.....這樣穿應該也OK吧!!!!20091210_3442944.gif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胸前的蕾絲那麼美....若當內搭就太可惜了吧.....

這樣就看不到它的蕾絲耶~~~20091128_542123.gif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小妤是在比"七"的姿式嗎???

我們家的人好像很適合穿綠色的衣服耶...好"映肉"喔!!20091213_1497645.gif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乖乖坐好...準備出門囉....

你們會覺得我給讓她這樣出門嗎???????

HO~~~~NO!!!!驚嘆號.gif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當然要搭配一件小外套啦......

這樣的穿搭才時尚啊.......讚

(真可惜!!相機沒電了~~在室內用手機拍攝真不優~~)

綠蕾絲細肩帶洋裝    

看到了沒....好看吧上....沒近拍照...真是殘念汗

 

其實這一天..我也是穿綠衣的...原本要來個母女裝合照或者來個娘家全家福的...

誰知天空不作美....一直狂下雨icon30-11.gif

害我們千里迢迢來到西子灣補吃母親節,,想說可以欣賞海景吹海風...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y17.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