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米奇/米妮系列喔....

所以....現在連我的小孩也不放過...我希望她跟我一樣愛米奇/米妮呀.....

米妮上衣

左圖:圖片來自於荳荳衣舖賣家...

其實我當初會買這一件上衣是因為以為上衣的下擺有襯衫假二件式的感覺...

沒想到...是我認知錯誤...那襯衫是內搭褲的啦....

點點假二件短褲

甜美假二件式短褲

草帽    

草莓草帽

炎熱夏天的必需品啦~~

就素要米妮

全身穿搭....

就素要米妮   

我承認這一件上衣有點大件...導致小妤一直露肩....

沒關係的啦...就學大人露斜肩吧.....

就素要米妮

總是有路人甲乙...一誇小妤好可愛....也一直喊...她好像日本小女孩喔....

天哪.....身為爸媽的我們....聽到這些讚美....

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哈~~20100929_658937.gif

就素要米妮   

瞧....她還一直跟人家掰掰呢......還會自行啵一個呢!!

就素要米妮 

在這裡....她竟然不動.....任憑路人甲乙拍照......

路人還一直說:小妤像MODEL......

(老媽我一直暗爽.......20091128_1543991.gif)

就素要米妮  

像日本ㄇㄟ吧......

就素要米妮

如果我們的相機夠專業...說不定人家會誤認我們在外拍呢....呵呵...

因為小妤超吸晴的.....哈哈~~~20100120_1551189.gif

就素要米妮

總是不喜歡讓人牽著走...喜歡自己走....20100120_1614208.gif

就素要米妮

就素要米妮

怪表情也一堆啦.....

就素要米妮

最近很愛吐舌頭.....噗

就素要米妮   

大家索性看著她自己在椅子上表演.....

就素要米妮  

後來....帽子戴不住了.....

就素要米妮

有看的出..我跟小妤共同之處嗎???

就素要米妮 

我們都是穿米妮衣.....戴一樣的髮夾啦....20091231_1523828.gif

就素要米妮  

喔....我們連奶瓶也是要米妮的啦......哈哈哈~~20091128_542123.gif

(謝謝我的愛人從新加坡帶回來送我喔!!!20100310_1688936.gif20100524_621993.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