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妤很不一樣喔...

怎麼不一樣呢.......讓我們看下去!!!

花花蕾絲上衣

小碎花蕾絲上衣...我好愛花呀!!

花花蕾絲上衣  

這一件除了我愛的小碎花外...它還有蕾絲喔!!!

襪子  

配個半統襪....

看到這裡...好像不能看出哪裡不一樣喔!!!...呵呵~~

來囉~~~下

SWEET GIRL  

看的出哪裡不一樣嗎???

除了還是可愛外....她綁頭髮了.....驚

SWEET GIRL  

天哪....伊哪架古錐啊.......

SWEET GIRL

來張特寫....

SWEET GIRL

穿搭這樣會很怪異嗎???

小妤的鞋子很少吶....只有紅帆布鞋及腳上這一雙而以啦~~

SWEET GIRL

QQQ

SWEET GIRL

捏鼻子

SWEET GIRL     

一步..二步...小步走......

SWEET GIRL

這張很經典...我家小妤的站姿.....好像小大人喔!!!

愈來愈有MODEL的架式了...哈哈~~

SWEET GIRL 

為了營造母女氛圍...故意穿個小碎花與小妤做搭配...呵~~

 

其實今天小妤的穿搭並不是這樣的.....

她的下半身不是這一件褲子...而是裙子....

但我婆婆一直嫌棄那件裙子...一直覺得它好醜.....

但我不覺得吶.........

婆婆除了嫌棄那件裙子外...還說小妤綁這樣很醜....

朋友呀!!!!!會嗎?????汗我覺得很可愛啊!!!!驚

SWEET GIRL  

左圖:原本是要穿這一套出門的......會醜嗎??那件是褲裙耶...而且有小澎耶....

右圖:我婆婆硬把那件裙子脫下換上愛心牌牛仔短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小碎花 蕾絲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