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派思翠推出優惠組合...話不多說...馬上訂購一組吃吃先...

這一次的組合是二條蛋糕並於不同口味蛋糕做搭配...

分為二種組合:

草莓格斯+香蕉巧克

草莓黑琳+香蕉巧克

限時優惠期間為:4/6~4/18

組合價$220元...恕不拆賣喔!!

我訂的組合是~草莓格斯+香蕉巧克

草莓漫漫樂活季  

(圖片轉載於Pastry)

(因大家迫不及待吃蛋糕...所以沒時間拍照了啦...哈哈)

今晚趁大家都還在娘家時...吃飽飯後馬上拆蛋糕來吃吃~~

因小朋友喜歡吃巧克力口味...所以我們先選擇巧克力來吃...

那這個口味我就不多說了..因為與去年一樣啦~th_6.gif香蕉巧克

涵涵小妹妹飯已經吃很多了...竟然蛋糕連吃了二塊耶....

好吃到連小朋友也無法抗拒啊讚

不到一會時間...香蕉巧克已經剩巧克力碎片了啦....哈哈~~~

 

接著....馬上又打開草莓格斯來吃.....

草莓漫漫樂活季  

(圖片轉載於Pastry)

此時~~我家阿如準備回婆家了~~不跟著我們肥胖了...噗

她說:你是豬喔...吃完香蕉巧克..還要吃草莓???

我說:沒法度啊..我本來就想吃草莓的..剛剛是因為小朋友想吃巧克力的嘛...

我說啊....

派思翠不會因為是優惠價..而對食材偷工減料喔!!

那食材真是料多實在耶...真的好划算喔!!

不論是切香蕉巧克還是草莓格斯...

都會讓你每切一塊都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喔....

而草莓格斯不僅讓你吃到整顆草莓外...

它有香草的口感,及帶一點點檸檬的香氣..

而蛋糕上層有灑白巧克力碎片...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讚...而且甜而不膩喔!!!

我家姐夫很喜歡這一味兒...連吃二塊喔!!(加上香蕉巧克,共吃四塊..)

好吃到連大人不怕肥胖也硬要吃的啦!!!讚

我個人就吃了一塊香蕉巧克及二塊草莓格斯....

哇~屑...太好吃了.....一時忘了自己很胖....哈哈

(吃完在減肥咩.....哈哈~~20091128_542123.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