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開始ing....

Day3-1:塔瑪儂遺址

20091218_1564954.gif第一站:塔瑪儂遺址

是一座建築風格屬精緻小品的寺廟

Day3-1:塔瑪儂遺址2

這裡也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精細刻工,而主要參觀重點就在Devatas女神上..

這些女神身上配戴著許多裝飾品....(如上圖右方中我們的後側就是Devatas女神喔!)

Day3-1:塔瑪儂遺址    

該廟石頭的顏色由於歲月和森林的洗禮,顯的很有魅力

Day3-2:塔凱歐寺

20091218_1564954.gif第二站:塔凱歐寺

一座大型的寺廟山,也是第一座完全以砂岩興建的寺廟

Day3-2:塔凱歐寺

登上中央塔樓可遠眺吳哥景致,不過近四層樓的高度上陡峭的階梯,讓攀爬上下的我們個個膽戰心驚20091114_1522342.gif

上圖中...我們都必須手腳並用才能攀爬呀!!!20100101_1524559.gif

Day3-2:塔凱歐寺

這裡完全沒有浮雕....

Day3-2:塔凱歐寺

吳董很虔誠的拜拜....

Day3-2:塔凱歐寺     

看的出我很挫嗎....我有懼高症的呀各位!!!20091206_1488576.gif

Day3-3:塔普倫廟

20091218_1564954.gif第三站:塔普倫廟

Jayavarman VII為紀念母親而興建,所以又稱[母廟]

Day3-3:塔普倫廟

Day3-3:塔普倫廟

這裡超多老樹根將建築緊緊纏繞著

Day3-3:塔普倫廟

其一樹根中...有個像台灣的形狀而裡面藏著女臉.....

Day3-3:塔普倫廟

在這裡就是一直跟老樹根拍照啦...哈哈20091226_573340.gif

上圖左:這到其中一個塔中間你拍著胸膛會有很大的迴聲

Day3-3:塔普倫廟

背面這座老樹根是古墓奇兵女主角拍攝時所休息的地方喔!!

因此成了熱門景點...也很多遊客爭相拍照啦...

因是熱門拍照區所以必須排隊留影喔!!但就是有許多人插隊....超不爽的!!!y18.gif

Day3-3:塔普倫廟 

這一站景點人超多的啦...好擠喔!!有台灣團,韓國團,日本團,越南團..等..人多就覺得"好啊囃"

Day3-3:塔普倫廟     

奇怪!!這一張我家老頭為啥要把"3"擺在胸前啊...看起來怎麼覺得怪怪的!!y13.gif

Day3-4:班蒂喀黛

20091218_1564954.gif第四站:班蒂喀黛

Day3-4:班蒂喀黛

據說是國王和皇后泳後小憩的地方

 Day3-4:班蒂喀黛

在這裡發生一件小趣事...20091220_1567666.gif

還記得我有說過..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有小朋友跟著我們販售商品吧..

當然這一站也不例外......

小女孩:姐姐...漂亮~~買名信片....

我們依然堅持不理,不買...就這樣你來我往......

就我們要拍照留影時...旁邊的小女孩拉著一位小男孩喊:1.2.3........

一口同聲:姐姐.....不漂亮......

就醬...笑死我們大家了20100528_623052.gif.....小孩真的是鬼靈精耶20091226_1517018.gif

Day3-4:班蒂喀黛

沒有高樓台,只有層層疊疊的門廊和一個又一個的窗檻..

Day3-4:班蒂喀黛

Day3-4:班蒂喀黛

搞笑的我們...

Day3-5:皇家浴池

20091218_1564954.gif第五站:皇家浴池

過去是皇家舉行洗浴儀式的地方,千年後的今日已成為孩子們的戲水的水上樂園了..

Day3-5:皇家浴池

原本水池中央也有一座寺廟,現在只剩石基而以

上圖中,左方為雕刻精美的七頭蛇和蛇身所構築的華麗平台,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正維修中

Day3-5:皇家浴池    

想像著千年前的皇室成員都在此戲水呢....浴池還真大呀!!!

Day3-6:荳蔻寺

20091218_1564954.gif第六站:荳蔻寺(喀拉凡寺)

主體建築由五座磚塔所組成的,是吳哥古跡裡少有的紅磚雕刻建築

Day3-6:荳蔻寺

進入中央塔.....密不通風...超熱的n-ase.gif

Day3-6:荳蔻寺

就為了看這大型的浮雕...上

從塔頂中央穿透進來的光線,將磚頭的紋理襯著淡紅色的光澤....

Day3-6:荳蔻寺   

這裡太陽真的很大icon30-10.gif..也沒有遮陽的地方..

Day3:今日午餐  

20091130_997013.gif午餐:洞里薩國際風情自助式

 

 

吃完午餐....當然又是回飯店睡午覺去囉!!!zzz02.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