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行程滿檔啊.....

Day2-6:南城門

20091218_1564954.gif第六站:南城門

南門前方有一條護城河,左右兩旁的步道各有54尊精細雕像

左方為代表善的蛇神;右方為代表惡的阿修羅神

Day2-6:南城門

有些雕像有損毀..正在修復中

Day2-6:南城門

我們必須換小巴士通過南城門..所以在門口拍拍照...就坐小巴進入囉!!汽車

Day2-6:南城門     

Day2-7:巴戎廟

20091218_1564954.gif第七站:巴戎廟

每個塔尖都刻著Jayavarman VII國王的四面容顏,乃象徵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佛菩薩

Day2-7:巴戎廟

由54座大小不等的寶塔所組成;蓋了39年之久

Day2-7:巴戎廟

其中最大的石像,當年還貼滿著金箔呢!!

Day2-7:巴戎廟

Day2-7:巴戎廟    

Day2-8:皇宮遺址

20091218_1564954.gif第八站:皇宮遺址

整個皇宮遺址建於13世紀初,經歷了歲月、戰爭、風雨的洗禮,只剩散落的瓦片

Day2-8:皇宮遺址 

這一站就這樣悄悄的走過....

Day2-9:巴本宮殿

20091218_1564954.gif第九站:巴本宮殿~於十一世紀初建築完成

當時柬國境內面積最大、高度最高的神廟

Day2-9:巴本宮殿  

來這裡一定要穿膝蓋以下的褲子,裙子喔!!穿背心者也不能進入喔!! 20091206_1488576.gif

(當場看到美國人穿著背心被驗票人員禁止進入)

Day2-10:空中宮殿

20091218_1564954.gif第十站:空中宮殿

有著神秘的古老傳說,據說國王必須夜夜上高塔和九頭蛇精化身的女子交歡方能保住性命

Day2-10:空中宮殿

空中宮殿另一面;它就在巴本宮殿的上方

Day2-10:空中宮殿

有看到那層層的階梯嗎...懼高症的我...還是爬了!!20100830_650467.gifn-asease.gif

右圖:最高的金字塔正維修中...不能進入!!

Day2-10:空中宮殿

很高吧!!往上還好...要往下時...哇!!!嚇的勒bikkuri01.gif~~我只能倒著往下走...哈~20091114_1522342.gif

Day2-10:空中宮殿

Day2-10:空中宮殿

上面的VIEW很美!!20100120_1551189.gif

Day2-10:空中宮殿

Day2-10:空中宮殿  

像不像在拍藝術照....哇哈哈~~20091220_1567666.gif

Day2:??門  

接著...我們步走往下面的景點走去....會通過一座門...我忘了那座門的名字耶!!!    

Day2-11:12生肖塔

20091218_1564954.gif第十一站:12生肖塔(審判塔)

傳說若高棉人起爭執需要仲裁,古代法官會裁定兩個人各選擇一個塔居住,

經過一段時間犯罪者就會生病或無法承受不安而認罪

Day2-11:12生肖塔

各塔上雕有不同的動物,由於和中國的十二生肖類似,故又稱為12生肖塔

Day2-11:12生肖塔       

很瞎...我們只能在對面欣賞著12生肖塔te0.gif

Day2-12:鬥象台

20091218_1564954.gif第十二站:鬥象台

此乃古時皇帝舉行慶典儀式的地方

Day2-12:鬥象台  

在這裡一併欣賞了三個景點~12生肖塔,鬥象台及古代法院

Day2-13:古代法院

20091218_1564954.gif第十三站:古代法院(癲王台)

內有古時判官及麻瘋王雕刻建築

Day2-13:古代法院

這位小女孩賣著名信片..一路跟隨著我..也因只有她一路契而不捨..於是就買了啦!一本名信片~1元美金

(OS:有點後悔...因為名信片的質感好差喔!!!y20.gif)

唉呀呀....忘了說...

就在這裡...我們的相機沒電了啦!!!吼...副廠的電池蓄電力很差耶...y20.gif

好加在我們已經走完今日所有景點囉...否則..會遺憾啦!!!!

所以...以下相片是我用手機拍的喔!!!

Day2:椰子水  

旅行社請大家喝椰子汁消消暑....對我而言實在好大顆...總覺得都喝不完(最後老頭喝)

Day2:今日晚餐

今日晚餐在飯店享用~~這一家餐廳應該是所有餐廳最好的吧!!

20091130_997013.gif晚餐:水漾餐廳

Day2:今日晚餐

今日餐點...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也很高級呢!!吃起來也不錯喔!!20090922_1423183.gif

(最好吃的一餐;我家老頭可能會不苟同..因為這裡沒酒喝啦!!y13.gif)

Day2:今日晚餐    

我們這五天的飯友.....20091118_1529542.gif

 

吃完晚餐回飯店...結束了今日行程囉20100922_657107.gif~~~(等等...還沒完呀各位)

 

因為我家老頭在台灣碰巧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吳哥窟...也讓他看到浩子有介紹洋人街

而那洋人街是喝酒,老外的天堂....這....讓他看到...愛喝的他當然不能放過驚

來到吳哥窟的第一天就開始問導遊了...原本我們四人是想坐嘟嘟車前往的啦!!

結果..今曰結束景點時...導遊問起大家的意見...沒想到我們這團共14位要參與耶(只有4位沒參加)

於是請司機大哥加班帶我們一群人前往囉20091201_1539753.gif(一人給司機大哥3元美金)

Day2:洋人街

20091218_1564954.gif最終站:洋人街

這裡有PUB區也有夜市喔!!

對了上圖中的左邊明星是RAIN喔!!他代言到吳哥來了...哇哩勒20091128_542123.gif

Day2:洋人街   

吳哥啤酒一杯1元美金food_11.gif...大家喝的開心啦~~呼乾啦!!20100323_601801.gif

喔!!我在夜市裡買了二條圍巾....哈哈y21.gif(我是先跟學妹逛夜市...最後才跟老頭碰面的喔)

對了!!!我在這裡還把從台灣帶來的拖鞋穿壞了......歐買尬115fff75ac3.gif

回到飯店休息已是晚上10點時分n-asease.gif...真是充足的一天呀!!!!20100101_1524559.gif

 

PS...今日寄出名信片給台灣的我們20091225_1575883.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