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PO小妤的穿搭文囉....

(因為...新衣都穿光了嘛...當然就沒有新的穿搭文囉....)

現在...春天來臨....買了少少的春裝

香奈兒fu洋裝  

20091215_1561662.gif就是這一套...我買了這一套春裝...小MODEL穿起來是不是好看吱吱....

(圖片轉載於蝴蝶結LOVE團購)

香奈兒fu洋裝  

20091215_1561662.gif收到實品囉!!其實是好看的啦...只因我是用手機拍攝....

內搭褲  

20091215_1561662.gif內搭褲...很一般...但質感超好!!正韓的唷~~20091213_1497645.gif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哇~~~請叫她名模.....哈哈哈~~20100827_649630.gif

唉喲!!是有點大件過長啦....但可以穿比較久咩20091231_1523868.gif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唯一敗筆..奶嘴(忘了拿掉....切)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雖然白色很亮眼...但好像容易髒耶.....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有FU...20091212_1565998.gif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可愛吱吱~~啾20100313_1672398.gif

香奈兒fu

20091215_1561662.gif這張有驚嚇到......@@

香奈兒fu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