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至寒軒飯店參加喜宴嗎??

這次一樣是老頭的小叔娶媳婦喔...這次是他們家的老二娶老婆....

大哥年前;小弟年後.....婆婆說他們家都解決了.....真好呀!!!

因叔叔說寒軒飯店訂不到囉~~所以則選擇"海寶餐廳" (我只能說海寶菜色soso)

每早小妤都會睡個回籠覺...今早並不打算讓小妤補眠....

打算讓小妤在餐廳補眠...我們才比較方便用餐啦.....

果真如我們算盤....

小妤一到餐廳先小玩一下..緊接著喝ㄋㄟㄋㄟ完...馬上就呼呼大睡囉~~

海寶餐廳  

小妤很聽話...直到我們快吃完才睡醒喔!!表現良好呀.....給她拍拍手....20100929_658937.gif

吃完後...也下午三點左右了...我們打算跟著大伯一家人四處走走,散散步...

老頭os:我真的是上了賊車....

我os:拜託!!!每星期假日都要把我們關在家裡喔!!!te0.gif

大伯決定至西子灣附近走走.....

20091226_1517011.gif第一站:高雄港站(鐵道文化園區)

我們路過此站時...覺得還不錯..於是決定下來走走...

這裡是舊鐵路...也有放著舊火車供遊客欣賞,拍照...

這裡區域很大...可以直通至駁二藝術特區及香蕉碼頭喔!!!

所以很多遊客租借腳踏車,不僅可以運動還可以欣賞西子灣附近的景點喔!20091213_1497645.gif

西子灣

一進入園區則被花草製作的變色龍而吸引...(是變色龍吧...我也不知道)

西子灣

西子灣

西子灣 

西子灣

哇~~老頭一手抱一隻耶...真是猛啊.....

西子灣    

20091226_1517011.gif第二站:國立中山大學隧道口;中山大學

大伯回億著....

小時候公公帶著他們過隧道...希望他們三兄弟其中一位可以考上中山大學...

誰知無人考上.....

那現在帶我們前往....是希望這二位小人可以考上嗎????

要進入隧道口前時....我們則被眼前的一個攤位而吸引....

咦......什麼是蛋板捲啊????hatena03.gif一探究竟後決定買來吃看看...

西子灣  

唉呀...我們買完後...就開始大排長龍了耶...好加在我們已經買好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名稱而吸引來買吧~~~

所謂的蛋板捲...簡單來說..就是用煎的雞蛋榚啦.....這樣你們懂了吧....

一個10元....好像不便宜喔!!!! 12.gif

西子灣  

過了隧道後...就是中山大學囉~~~

西子灣

我們家宜澄還會給我選擇地方讓我拍照呢......

西子灣   

拍個全家福吧~~

老頭說..他不想正正經經的拍全家福....於是選擇大家傾斜的方式拍照啦.....

西子灣  

要回家時...這位老頭......................拉筋中......

 

其實這樣走走散步真的很不錯....可以讓小人透透氣...20091231_550137.gif

 

(今日出門過於匆忙...於是忘了帶單眼啦.......)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