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小妤的成長過程了.....)

當小妤不會搖搖擺擺走路時...

你就會期望她能快快的走....

但....一旦學會了.....

我的媽呀.....是要追著她跑了...好累啊...

她現在身高體重一直都維持在80CM/10KG.....

(前一陣子腸病毒時...瘦了!!!)

而她也愈來愈調皮....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

當她磨牙時:我會制止她...但她會故意在磨牙給我看...

當她亂打開抽屜時:我制止,打她...但她依然故我....(是不怕痛的喔)

現在....也會選擇一哭,二鬧的方式得逞她想要的東西

不依她就會給我大哭.....

但說實在的....雖然她很調皮..偶爾也有可愛的一面啦...

只是她這樣調皮不教是不行的啦~~~

[1Y2M]調皮  

小妤的睡姿

天哪...我們的小妤睡姿超豪邁的啦~~~

[1Y2M]調皮  

或許是我常打她....

所以她並不愛黏我..每天都要黏著她的老情人....

恨不得她的老情人無時無顧就在她的身邊....

事件一:每天阿爸下班時...不馬上抱她...她可是會哭著跑著找阿爸....

事件二:做壞事被阿母打時....馬上求救阿爸.....

事件三:若阿爸忙於打電動不理她時...她馬上發揮出無尾熊的功能....

........等等....很多啦.....

[1Y2M]調皮  

做壞事被我抽打.....奇怪吶....打那麼大力了...為什麼還要持續去翻抽屜啊....

[1Y2M]調皮  

阿娘威....手被我打紅成那樣........

不知道她的老情人看到......我會不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啊!!!

 

在此聲明:

我並不是虐童喔!!!我是在教導她喔!!!!

小朋友嘛...做壞事當然要教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