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小妤的瀏海又長了....

上一次小妤的瀏海是出自於她阿母的手...

但這次....

我想讓小妤全頭修剪一下....

於是叫我阿母帶小妤去剪頭髮.....

但我阿母則說:剪頭髮...萬一你婆婆唸怎麼辦啊...

我:沒關係啦.....

結果....這一剪.....不得了了......

回到家..................哇................從頭唸到尾.....

婆婆:有夠難看的....好醜.....(重覆狂唸著)

隔天....

婆婆:每一個人都說醜.....(一樣重覆著)

至今....(或者想到時...)

婆婆:那個頭真的很醜...以後不要剪....人水水..沒事剪什麼頭..(一樣重覆唸著)

我只能說.......

謝家的孫子不論男女.....都不能剪頭髮.....

否則.........會被機關槍射中.......噗....

[1Y2M]新髮型  

各位捧油啊.....有很醜嗎???

我個人及她的老情人都覺得可愛吱吱啊......

[1Y2M]新髮型  

聽阿嬤說....

當設計師給小妤披上圍裙時...馬上掉淚及哭喔!!!

(奇怪!!剪個頭髮哭個什麼勁啊~~~)

[1Y2M]新髮型  

可愛呀~~~

[1Y2M]新髮型  

後面及側面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頭髮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