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習俗回娘家囉~~~

(其實我昨天就給人家偷跑了啦...)

每年回娘家的名次都不會變....

第一名:永遠是住粉遠的大姐;最後一名:....大家一定知道是誰吧.....

她的解釋是:吼...我要顧二隻耶....

但....

沒生小孩是如此;生一個也是如此;生二個一樣如此.......

這什麼爛藉口啊...哈哈哈哈~~

大年初二回娘家  

初二~回娘家小人們大集合囉~~

怪了...阿宥是跑去哪兒啊???

大年初二回娘家  

三位小美女合照.....

好愛看到妞妞笑嘻嘻的相片喔...每每看到她的笑容..都會不由自主的笑..20091221_1569461.gif

大年初二回娘家  

這二位妤.....在看啥啊....看到目不轉晴....

今天中午阿母煮的很豐盛喔~~(殘念!!忘了拍照)

今年有大姑姑,表弟與我們一起吃飯的唷~~~

吃完飯後...小人們就到家裡附近的公園玩樂去囉~~~

娘家附近新蓋了一個大公園喔..很讚的唷20091213_1497645.gif~~(離家步約五分鐘,,很近吧)

大年初二回娘家  

因為是新蓋的...所以樹木還沒長葉出來...

大年初二回娘家  

兒童遊樂區...

因為樹木沒有葉子啦...所以都沒有一個可以遮陽的地方....超熱的!!!!20100922_657107.gif

大年初二回娘家  

小人們玩樂...大人們則是運動...

大年初二回娘家  

小人們玩的多開心啊~~~

大家有注意到嗎???另外一隻妤不見人影???hatena03.gif

那一隻妤陪她老情人睡午覺去了啦~~zzz02.gif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後....當然就要開戰一下_ODORI.gif

但.....麻將桌被大大人們佔用了啦......

我們三姐妹只好躲在房間玩小麻將啦~~20091231_550137.gif

海尼根麻將  

買二手海尼根啤酒送的旅行組麻將

海尼根麻將  

很小吧....

我們打起來...沒有麻將聲...只有炒菜聲....哈哈哈w04.gif

(大姐形容的啦~因為:太小無法搓...只能用翻的031.gif)

這個打一將可能會腰酸背痛.....因為床上沒有桌子...玩起來真累人_ASE.gif

重點來了........我又輸了!!!!!!!!nameicon_63120.gif

而且連一將都沒到...我還可以輸2,3佰(50/20)......切~~~12.gif

文章標籤

海尼根 麻將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