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參加聖誕趴...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國中時期..我舉辦的呢...如今....都成為人妻,人母了....

原本我們只是慣例聚會,餐會....剛好有人提議既然是這個月要聚會...

那麼...就來會聖誕趴吧.....

大人,小人都準備一份小禮物來個驚喜交換....(金額限於350~400元)

地點呢...則是王小姐的新家啦...

新家嘛...總要給人家"踏~踏~踏"...人氣才會"旺~旺~旺".....

時間從原本的中午餐會變成為下午茶會......(相聚好短暫啊....)

聖誕趴

image2871.gif啪之家....我只能說王小姐很用心耶..(聽說王小姐搞到凌晨呢)

聖誕趴  

image2871.gif王小姐準備好多點心喔!!!根本吃不完啦....但王小姐早上八點就開始準備了..真是辛苦了!!

聖誕趴  

image2871.gif小人們可以在茵茵的房間裡玩喔....(散場後..茵茵可能偷偷哭泣...因為小人們把她房間弄的太亂了啦~)

聖誕趴  

image2871.gif因大家到達的時間不一.....所以吃個點心喝個茶...等人數到齊啦.....

聖誕趴  

因12月有壽星...所以王小姐特地準備一份蛋糕慶生....(就素要派思翠)

這個草莓蛋糕好美喔!!好有冬天的感覺喔!!真是美觀又可口....讚~讚~讚

對了~~那位壽星不是3歲喔!!!另一個3弄壞了...噗

聖誕趴  

image2871.gif唱生日歌,吹蠟燭.....小人們好期待吃蛋糕喔!!!

聖誕趴  

小人們期待的重頭戲來囉~~~抽獎開始...

你們看...王小姐是不是很用心....還自己製做了一個摸彩箱....

聖誕趴  

image3827.gif小人們的禮物....共10份....

每位馬麻都很用心準備禮物唷.....小人們的禮物每一個都很好喔!!!!

聖誕趴  

image3827.gif首先由主人家的小朋友開始......

聖誕趴  

image3827.gif歐家小朋友....

聖誕趴  

image3827.gif簡家小朋友..

聖誕趴  .

image3827.gif吳家小朋友

聖誕趴  

image3827.gif謝家小朋友~宜澄真的是職業級的啦....難怪歐宥宥一直大叫~宜澄大帥哥!!!

聖誕趴  

image3827.gif小人們各各迫不及待拆禮物了啦.....

聖誕趴  

image3827.gif我家小妤抽到的禮物唷....剛好很適合她的年紀.....

小人們結束.....當然換各位人妻,馬麻囉~~~

聖誕趴  

image3827.gif大人們的禮物...共9份.....

你們看....那6號....用心與否...看包裝見真曉.....大家都期待不要抽到6號~~哇哈哈~~

聖誕趴  

image3827.gif開始....換我們~~~好緊張喔........

聖誕趴  

聖誕趴  

不公平~不公平...為什麼小妤是最後抽...而我也是最後.......

但.....................還好沒有留6號給我.............哈哈哈~~

聖誕趴  

nameicon_149365.gif恭禧小花同學...抽到本日籤王.....6號獎~~~~

聖誕趴  

nameicon_149365.gif這是....最好獎與最瞎獎的對比............................

聖誕趴  

image2871.gif高中同學留影.....獨缺一位陳同學..............

聖誕趴  

image2871.gif辛苦了~~~王小姐~~~~

聖誕趴  

image2871.gif全體大合照...人數很可觀吧~~~~

聖誕趴  

聖誕趴  

能參與這樣的聚會...很讚耶.....

大家嘻嘻鬧鬧的...但時間卻很短暫....

主人家都依依不捨及無奈的說:你們要回家了喔....

而我們原本是想留住吃晚餐的啦.....

但....馬家麵店今日休館...所以大家就打道回府囉....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趴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