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來遊玩的目地.....就是前往奧萬大賞楓啦....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就開往奧萬大囉...

清境夏都

早上在等待的過程中...在民宿留影....

清境夏都

準備出發囉....全家福來一張吧~~~

奧萬大

t06.gif第一站: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今天的天氣並沒有昨天的晴朗....今天是陰涼的天氣01kumo.gif

奧萬大

準備爬山囉....20100830_650467.gif

奧萬大  

路徑:楓林步道→賞鳥步道→賞鳥平台→森林教室

我們有在賞鳥平台小休息一番...因為小妤肚子餓了...必須喝ㄋㄟㄋㄟ

奧萬大

這次真的要感謝老頭及吳董20091231_1523850.gif

20090925_924719.gif老頭從頭到尾背著小妤爬山....

20090925_924719.gif而吳董則幫我背著沈重的媽媽包.....

很多人問我...那我在做什麼啊hatena03.gif

我~~~嘿嘿...當然是負責拍照及背相機...哈哈20100528_623052.gif喔!我還有背吳董的名牌包唷..

奧萬大

為了這座奧萬大吊橋......

我們爬了好久的山路2011.....一路上大家喘呼呼...20100830_650467.gif20100922_657107.gif

連科澄哥哥一度都想放棄叫著:我要抱抱..我要抱抱....

還好...我們都有分散他的注意力以及阿伯都一直走在前端....才讓他自己完成....

我想....最爽非小妤莫屬y13.gif

不僅從頭到尾都有人抱...連不能吃午餐的我們...而她卻吃飽飽了......

奧萬大

我們的吳氏家庭...沒有走吊橋...因科澄哥哥有懼高症啦....

連爸爸抱著拍...也一直大叫著....y13.gif

奧萬大

這座吊橋很美...不輸給竹山的天梯喔....風景也很美....但風好大..

我們並沒有走到末端...因為我們怕吳氏家庭等太久啦...哈哈20090922_1423183.gif

欣賞吊橋後...我們必須往回走...因為園區並不是可以相通的y17.gif

我們只好下山去20091114_1522342.gif

奧萬大

說是要來賞楓的....但很遺憾.....楓葉超少的啦y20.gif

甚至比清境少耶........................殘念ingnaku02.gif

奧萬大

我們唯一的團體照20091123_1536322.gif

原本一直想找路人幫我們拍...但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路人出現.....

我們只好自己自拍啦.....奇怪的是!!拍完後...路人就一直出現.....切~nameicon_62671.gif

奧萬大

下山也是要耗好長的時間喔....

奧萬大

我們只走一半的園區....因為從早上約十點走到近下午二點耶....

是不是很久....是不是.....而且帶小孩真的不方便啦onegai03t.gif

況且大家都累了n-asease.gif....我想另一半園區下次吧~~~~

而我們也很幸運ya.gif...當我們要離開時....開始下起雨來......

哇~~~還好我們要離開了...否則下雨山滑啊......

接緊著....下 

我們又到埔里享用午餐囉~~check04.gif佳和素食

t06.gif第二站:也是旅程中的最後一站連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

位於: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這裡是賣鳳梨酥的地方啦.....

微熱山丘

這裡是盛產鳳梨....所以它的鳳梨酥是用真正的鳳梨下去做的唷....

這個地方很有古早味....因為它的設計是四合院耶20100120_1551189.gif

每個人一進來都有免費一塊鳳梨酥及無限熱飲喔讚

可以坐在那欣賞美麗的山景及品嚐鳳梨酥.....

微熱山丘

來到這....起大霧刮大風....天哪....還真冷....

微熱山丘

販賣門市部....

我只能說這裡的鳳梨酥不便宜啊.....y17.gif

微熱山丘

口感上不甜還帶有一點酸......好吃!!20091213_1497645.gif

微熱山丘

買了二小盒當伴手禮..娘,婆家各一盒.....一盒6塊要210元耶...

微熱山丘

要結束了這次的旅程....吳氏來個全家福吧.....

微熱山丘  

那為什麼今日的行程那麼少...少...少呢hatena03.gif

因為啊....

小妤到了這站就開始狂流鼻涕了啦.....

愛女心切的老頭見狀...哪有美國心情在繼續玩下去啊031.gif當然只能回家了.....

就連拍照,品嚐鳳梨酥,賞風景都沒心情了....夠誇張吧rabako.gif

只是我們回家也晚上近7點了........

塗鴨汽車.gif  

這次雖然沒有玩很多景點...

但可以跟我的愛人出來遊玩,散心...真的好開心20100827_649630.gif

期待下次囉......

只是下次可能要分二間房間.....哇哈哈~~~20091128_542123.gif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