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此次的運動會...早在6,7月時就報名了....

那時報名時...有些場次已經額滿了....夠誇張吧~~

而我們只好選擇早上11:30的場次及下午13:10的場次....

今天的加油團也很盛大喔....娘家總動員啦...只差歐女婿上班外...其餘都參加喔!!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地點在左營新光三越10F舉辦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好多人參與!!

首先必須報到喔!!我報名二項...所以都必須完成報到手續....

右下圖則是爬行擂台喔...一次8個擂台共有80個選手....

麗嬰房證書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完成報到手續後...會收到一個袋子..就是參加獎啦....

內容物有:選手衣,選手識別證,運動手冊,沐浴乳試用包,副食品試用包

這次的衣服還不錯看呢..因為我報名二項所以小妤有二件!!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每一位小選手必須換上麗嬰房所發的選手衣及貼上號碼...小妤是H擂台25號選手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今天特地幫小妤綁上二支...很可愛吧....

經過的馬麻還問:咦...這幾歲啊???

阿如:11個多月....

路人馬麻:哇~~~頭髮怎麼那麼多啊!!!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就緒中.....

還沒開始時....小妤就已經想爬到對面去....

還在那指對面的爸比,阿公,阿姨,阿嬤....

此時..我們大家都想...哇...很有冠軍相喔...等一下會暴衝喔...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萬萬沒想到.....

哨聲一起......就大哭了啦.....連爬都不肯爬....

一直回頭要找人抱抱啦......

這是啥米情形啊......氣死了!!!!

小妤啊...妳可知道妳的加油團是最大的陣仗....

就連阿公都不參與的都來了....而妳卻.................這麼不爭氣!!

看一下影片就知曉囉...

旁邊的選手也叫妡妤.........好菜市名喔..........

這是照片所做成的動畫....

哭的很慘吧~~~

 

麗嬰房證書           

事後..

小妤可能是愛睏加上肚子餓及太吵...嚇到了....所以狂哭!!!

婆婆說:我們太"寒慢"...................

還有人怪我..太早放下去了啦....

但那時不是也有人叫我放下去先讓她適應..噗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抓週也是依照號碼進入....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我們是丙擂台..52及53號選手....

53號選手是誰呢???我朋友的兒子.....

我跟她一起報名的唷.....(這樣才可以在旁邊啊...夫妻怎麼可能分開嘛)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在入口處留影一下.....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準備就緒囉....

抓週必須戴上帽子,穿上肚兜....這樣才應景嘛....

吃飽,睡飽有精神了.....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小妤的老公很帥氣吧!!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抓週開始....

小妤順序如:雞腿→蔥→麥克風→劍

以上拿的物品...都只一下下...並且拿完後馬上放旁邊.....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拿到毛筆後.....最開心及拿最久的一項喔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結束抓週囉......小妤的老公則是拿劍.....

抓週物品意義

抓週物品的涵意....

麗嬰房證書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小妤好可愛...來留影一下吧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也跟老公留影一下....

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福壽腳踏龜體驗區....

因小妤還不太會站....坐著體驗吧.....

照片所製成的動畫 

中場休息...吃完飯後...緊接著就是抓週囉~~~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