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現在的蚊子怎麼那麼毒啊....

老頭才把小妤帶出去散步一下下.....

誰知???

小妤的二隻腳馬上被盯了二個大包....

吼....那個蚊子還給我二隻腳各盯一包...還左右對稱勒.....會不會太厲害了啊....

蚊子盯  

綠色圈圈就是新中奬的啦....左右腳各一個..而且很大一個包....(都磨破了)

至於紅色正方形是之前的....到現在還沒有消....(好久喔)

老頭說..現在被蚊子盯要注意一點....

因為鄰居的小孩就是被蚊子盯...結果住院一星期耶....

哇....真是可怕16.gif

我家小妤的腳......不知何時....已經被盯幾個包了hatena03.gif

我不想....讓她成為紅豆腳啦....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115fff75ac3.gif

所以....蚊子啊...不要再來了啦0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