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妤已經七個月囉...

7M    

而這個月是我們最難熬的一個月....因為我們一直跑醫院啦20091114_1522342.gif

小妤一下子被傳染腸病毒..過沒久流鼻水+喉嚨發炎...又過沒多久發高燒起玫瑰疹

簡直是累啊~~y20.gif

而原本要施打十三劑第三劑疫苗又要往後延了啦....(原本六個月就要施打了)

怎麼打第三劑這麼坎坷啊...二次遇到小妤生病,一次疫苗缺貨...唉nameicon_63120.gif

現今小妤體重沒有增加多少...依然是8公斤..身高嘛也跟6M差不多....

7M      

現在小妤已經開始愈來愈調皮及好動了.....我們的好日子沒了啦~y17.gif

她現在會坐的很好,很穩..也愛站高..也愛拿東西往嘴巴塞..

愛吃自己的腳丫..愛亂叫...愛爬..愛動..及大家都說的愛亂笑....

欣慰的是...她沒有愛哭onegai02t.gif

7M  

heart161.gif小妤坐的多穩啊....

7M  

heart161.gif愛笑及愛爬的小妤

7M  

heart161.gif愛亂叫的小妤

7M  

heart161.gif調皮,好動,愛吃的小妤

7M    

heart161.gif左圖:最近愛上牆壁(每晚必親牆壁20091114_1522342.gif)

heart161.gif右圖:愛站的小妤(每晚必站到床頭把床頭的東西掃一遍及吃床頭櫃20091114_1522342.gif)

雖然這個月裡小妤生病了三次....

但在這個月裡小妤也有了初體驗...就是掛泳圈玩水啦....

也固定每天一餐營養高麗菜粥喔....

別看只有高麗菜喔..裡面可有阿嬤熬煮的鮮魚高湯喔(感謝婆婆辛苦的熬煮20091212_1565998.gif)

 

相關爬文

連腸病毒連

連玩水趣連

連感冒+玫瑰疹連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