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只要姨媽來敲門的第一天....我都渾身不舒身.....naku02.gif

全身冒冷汗ga-n01.gif+頭頂冒星星th_131.gif+腰酸到要斷掉minime021.gif...

連晚餐我都只吃一,二口就吃不下了.....

老頭見狀....

幫我顧小妤...餵了二次ㄋㄟㄋㄟmilk04.gif

其實也不算顧啦...因為小妤陪她老媽我昏睡一天zzz02.gif哈哈哈y21.gif

也因我全身不舒服.....

老頭體貼的幫我至三民市場幫我買一碗熱熱的紅豆湯給我喝....

而且還特地繞到自強路上買"純發"的麵包給我吃...

(他知道我愛吃那一家的麵包)

我以為只有懷孕才有這個福利...沒想到...大姨媽來也有這個福利喔20091221_1569463.gif

老頭見我這樣....一直叮嚀我要把身體顧好....

我想...該是找時間調理身體了.....

每次看西醫...醫生告訴我..我有肌腺瘤...問我月事來會不會很痛....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症狀算不算痛耶....

好險的是...每次大姨媽來時都遇到假日...否則真不知該怎麼上班呢....

老頭還說...大姨媽怎麼不上星期來敲門啊...(大姐上星期都在高雄)

這樣他就可以不用顧小妤了.....噗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