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與大姐,小妹回娘家住....

最辛苦的就是我阿母是也...因為她每天都要下櫥做飯菜....

對我們很久沒吃到阿母的飯菜...簡直是吃超多的啦~~吃了好幾年...怎麼吃都吃不膩

難得三姐妹又可以在一起...當然必須把握每分每秒....

當小小孩睡著後...就是我們的時間了....也是吃宵夜聊是非時刻......

就讓我們回味一下...這一星期到底是吃了啥啊??是不是暴肥呢?!


7/16(六):午,晚餐都是阿母的家常菜;宵夜:阿母煮的沙茶蝦

老爸62大壽  

美味又可口好吃的下酒菜~沙茶蝦

7/17(日):午餐~慶祝老爸的生日..阿母煮滿滿一桌菜;晚餐~姐夫愛吃的麻油麵線

7/18(一):下午茶~復興路上的蔥油餅漢來大飯店的麵包

(我們家涵涵一直誇蔥油餅好吃...她個人就快吃光半張呢)

晩餐~阿母的家常料理;宵夜~家塩酥雞

小當家塩酥雞  

生意暴好的....買了190元...卻只有一點點

7/19(二):晚餐~簡媽媽家常菜;宵夜~六合路上的木櫥滷味

六合路上的木櫥滷味  

這一家生意也超好的喔!好吃又便宜喔!

7/20(三):晚餐~鼎王麻辣火鍋(外帶)

因家裡的小朋友實在太多了...於是外帶鼎王在家吃比較方便呢

鼎王麻辣火鍋  

火鍋料家樂福購買;好久沒吃麻辣火鍋了....好吃耶~~

7/21(四):中午~夢時代8F中信茶樓;宵夜:昨夜的鍋底+泡麵

中信茶樓

因每次都吃寒軒飯的港式飲茶..這次換一下口味...

中信茶樓  

裝可愛  

因位於夢時代..還可以讓小朋友在此玩樂一番....

7/22(五):中午~我家牛排;晚餐~阿母家常;宵夜~真好味塩酥雞

我家牛排

新髮髮  

小妤在我家  

我們在吃牛排...小妤乖乖在推車上...然後睡著...

真好味   

從小吃到大的塩酥雞......生意也超好的呢~~~

7/23(六)在娘家的最後一天的假日:中午~簡媽媽家常料理

 

唉呀.....這樣7天下來.....是不是吃超多的啊....

我都不敢量體重了........20091114_1522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