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季就是腸病毒的高峰期....家裡有小朋友的都要人人自危....

今年....宥宥又中獎了(宥宥至今三歲已經中三次了)

宥媽一發現宥宥疑似腸病毒時...馬上把妞妞隔離...

於是把妞妞帶回娘家讓阿母照顧....

但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病毒已經悄悄住進妞妞的身體了...

(我們讓妞妞與小妤玩在一起)

當妞媽一發現妞妞也中獎同時...馬上聯繫我...要我隨時注意小妤的體溫....

而我就開始挫例等....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病毒有潛伏期三至五天)..直到今天....第五天....

原本心想...都過了五天了..小妤應該沒事了吧....

結果萬萬沒想到....到了晚上接到老頭的電話(此時的我正在娘家消毒中)

哇~~~小妤發高燒了....於是馬上帶小妤至柏仁看診....

結果.....小妤也中獎了.....

中了腸病毒  

得腸病毒的小孩都可以趁此機會吃冰淇淋,布丁....但我們家小妤卻不行....她還太小了....

我們只好泡冷的牛奶及製做粥...讓她享用.....

雖然胃口沒有平常的好...但心慰的是至少還有喝到100cc......

醫生說...最怕的就是不吃東西就麻煩了....

7/15小妤回診時..醫生說小妤有好轉了...(真是太好了)

因小妤發燒二天呢.....

體溫  

發燒的二天中..每次量都是38.5度時....如今看到此數字..終於比較心安一點

雖然小妤生病...但她仍然不會"揮"喔....只是愛笑的她變成不愛笑而以....

中了腸病毒    

現在...小妤...已經好轉....

但我們必須開始把所有東西都消毒及清洗.....

此時...我真的要感謝20091231_1523850.gif有臉書這個東西.....

因為我有PO小妤得腸病毒....馬上就有朋友告訴我怎麼照顧..甚至教我自製安全的消毒水....

利用中藥食材製做喔...可以消毒除菌,味道也沒有清毒水那麼重....

況且讓小朋友噴在身上也沒有關係喔!很安全....

真的謝謝我的朋友們20091221_1569459.gif~~~~愛你們喔!!!20091209_149339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