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擔心..今天天氣會不會不作美....(前幾天都是雨天)

還好...祈禱是有用的139.gif....今天天氣晴朗 icon30-10.gif呢.....

我們一家子大大小小很早就出發囉汽車....20091201_1539753.gif

總共人數:八大三小+大伯一家三口...共十大五小....人數眾多吧!!20091128_1543991.gif

 義大門票  

來到義大..咦~~人潮還算多...但設施並不多..園區也不大...

義大遊樂世界

坐在推車的妤

從頭到尾都不能玩的小妤...只能坐在推車上.....

不舒服的我

因姨媽也吵著要去義大玩...所以導致我全身不舒服..只拍了二張(否則我怎麼會輕易放過拍照呢)12.gif

彭家

小朋天的天堂....th_5.gif th_3.gif

歐家

因室外太熱了..所以先來到小朋友的天堂....n-ase.gif

涵涵

但...還是有許多身高的限制...這群小鬼頭能玩的還是不多....2877.gif

宜澄

宜澄玩的好開心啊~~這一家三口可說是玩的淋漓盡致....20091213_1497645.gif

搞笑一家人  

右上圖上:我爸中場時...累了!!!!zzz02.gif

左下圖:大姐硬拉爸坐.....爸一臉無奈20091221_1569463.gif...哈哈哈20091216_490230.gif

刺激的遊戲

這一項應該是義大最刺激的吧...全數只有大伯一人敢上去挑戰...其餘只敢觀看....噗20091114_1522342.gif

可愛的妞  

可愛的妞妞...學阿嬤走路(老頭說:像董娘在巡工地...哈哈20091221_571829.gif)

搞笑一家人 

全家福~~唉呀48-pandadog.gif..原本是要叫大伯幫我們拍的...結果忘記了...導致我們找了路人甲...

結果~~拍太遠了4933e2686e78a.gif....而小妤也一直睡覺.....zzz02.gif

摩天輪    

結束了遊樂世界...我們前往免費搭乘摩天輪體驗....

可愛火車.jpg  

整體而言.....

要不是我們有免費的門票....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前往....20091130_997398.gif

因為..刺激的遊戲我們都不敢玩...況且裡面的設施並不多..而門票卻貴.....20091114_1522342.gif

還有.....

跟我家老爸出門....都只是沾一下td02.gif ...就會回程了啦....哈哈哈20100528_623052.gif.....  

回到家後...大家休息一下....2875.gif

我們前往跑敦堤牛排餐廳吃晚餐....20100830_650465.gif慶祝歐爸爸生日及母親節....20100120_1551189.gif  20091209_1493396.gif  

在敦堤  

結束後下...又來到阿姨開的卡拉OK跑..唱唱歌..吃吃蛋糕....

派思翠甜點工房  

大嫂為我們特別製作的咖啡口味蛋糕...

夾層中:有布丁及巧克力喔!!(請原諒我2890.gif ~因為我人不舒服..所以沒力氣拍夾層...唉2872.gif)

結束了今天滿檔的行程.......還真累啊!!!!!onegai03t.gif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