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頭帶著宜澄參加旅展..而把小妤兒給婆婆照顧...

我們一大早就前往了...所以沒有跟人家人擠人擠....

不愛控制的宜澄

我們沒有帶單眼出門....只好用我的手機拍照...但宜澄好難控制啊!!!!

不愛控制的宜澄  

也因為人潮沒有那多麼多...所以宜澄才可以這樣跑來又跑去...

害我家老頭並沒有專心的在看...所以我更要用心了.....

逛了三層樓...拿了一大堆DM...所幸有所接獲.....

~~~~ sozai_icon00595.gif我們買了日月潭大飯店住宿券.....

日月潭住宿券  

這一家飯店是99年新蓋的喔!~~~不便宜啊!!!!y13.gif

這一家飯店一直是我響往的地方....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bye03.gif

而我們也把日期敲定囉...  6/19,20即將出發我們的悠閒之旅...期待這二天是個好天氣icon30-10.gif!!!! y19.gif  

到時候...我在POPO囉...y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