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時間過的好快啊~~蝦米...我已經嫁給老頭五年了喔....歲月不饒人啊!!

今年我們多了一位小寶貝~~~那就是小妤兒...

還好..我有了她...否則真不知該如何交代呢....

而現在只要我們心情不好時..看到小妤兒天真的笑容...什麼不愉快都飛走了...

套一句我老媽常說的~~小妤兒現在是我們的"消氣丸"呢....

況且現在老頭每天工作不愉快的時候..回到家看小妤兒的天真笑容也就忘了工作的辛苦

在這裡..我仍要抱怨我家老頭一下下......

我是不會跟我家小妤兒吃醋啦...但.......也未免太冷淡我了吧~~~~~

沒有我...哪有小妤兒的存在...

現在老頭看到我...就喊累....要不然就是對著小妤兒說

"看到妳心情好好耶...但一看到妳媽...心情就不好了....."

有必要這樣嗎....嗚~嗚~嗚~嗚~~~

今天會去餐廳也是我ㄠ來的....因為我家老頭現在只要聽到我要買的東西..(沒有啦!!!)

但小妤兒的東西呢...(不論多貴就是有啦!!!!)

每年在結婚週年日都會送我禮物的...今年嘸啦..嘸啦~~((大哭))

今天我們也只能外出約二小時...因我阿母晚上還有事情...於是我們只能選擇離家近的餐廳

而鳳山沒啥好餐廳..於是就選擇從小吃到大及吃無數次的"芳其牛排館"~~


◎芳其牛排館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96號

電話:07-7439671

芳其牛排館

(這裡的吧台及店長都做超久的......)

芳其牛排館

這一家牛排館真的是我從國小光顧到現在呢...口味嘛一直都沒有變...

但價格卻一直漲漲漲...從一佰多漲到現在的二佰多(而且還是經濟餐喔)

這裡每遇到吃飯時間或者假日都是大排長龍喔!!!!(可能是鳳山沒有什麼好吃的牛排館吧)

但這一家牛排算好吃的啦...只是我家人後期不喜歡來此消費...

因為我爸媽說.."我家牛排"還有自助吧可以吃耶..這裡都沒有...

但..我們三姐妹一樣喜歡這裡的口味!!!!

芳其牛排館

(我最喜歡吃這裡的餐包了...超好吃...還爆漿耶..)

(還沒流行爆漿的時候..這樣就已經是這樣的口味了)

芳其牛排館

(超濃郁的玉米濃湯喔!!好喝!!~紅茶也是古早味的口味喔!!好喝!好喝!)

芳其牛排館

平常日才可以點的火鍋~~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家老頭不喜歡吃排餐啦!!

(麻油雞火鍋~~結果就是..沒有吃完啦..我家老頭好像小鳥胃一樣..吃超少的啦!!

說什麼..海鮮放下去後..味道怪怪啦!!那沒事點什麼麻油雞啊...不會點普通的喔!!噗)

芳其牛排館

我點的經濟餐~~~雞排!!!

(這裡的雞排都會煎的恰恰恰喔!!好吃~~~)

對了~~還要聲明一點..這裡啊!!黑胡椒超辛辣的喔!!

就連會吃辣的朋友都不太能接受喔!!除非你真的能吃辣..否則千萬別嚐試啊!!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