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公阿嬤去世後..而叔叔,姑姑就很少過年來我們家...

所以我爸及媽每年的今天都會到車城土地公廟參拜...

所以我就約姐姐,妹妹中午至鼎王吃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誰知..我家妹妹他們那一家要到大社烤肉...所以她就不能前往...

剛好..大伯他們一家三口今天還沒回去台南..所以就約他們前往囉...

反正..我們到台南也是有受到他們的照顧啦....(這次是我請客的...)

今天也是小妤兒從出院以來..第一次外出喔...

原本我家老頭不出門的..他不想讓小妤兒接觸外面的世界..

怕小妤兒還太小..會感染...最後..還是ㄠ不過我們啦......

小妤兒很配合喔..都在睡覺...帶的出門啦~~~~

久久未吃鼎王..覺得好吃呢...而且不油喔...超好吃的啦!!!

我們還打包麻辣回家..晚上鍋底+泡麵當宵夜吃...真好吃呢!!!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