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今年的春節很不像過年...

是因為假期太少的關係嗎...我想應該是吧(才六天而以)

但值得高興的是...今年我們有增加新成員喔~那就是我們的小妤兒~~

而小妤兒從昨晚有小咳嗽..因卡在過年期間診所都會休假..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帶小妤兒至附近診所看醫生.....

可能是2/1帶小妤兒至醫院打疫苗而影起的感冒吧....

還好..醫生說..小妤兒只是小咳嗽....

今天也終於能幫小妤兒穿上我買的新衣囉....

穿新衣

(小妤兒有沒有很可愛啊~~~~額頭的髮束有點大..)

第一次領到爸比的紅包喔!

(領到爸比的紅包呢...開心的呢...讓小妤兒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每年的今天...菜色都不會變...那就是火鍋一枚....唯一變的只是口味而以...

今年婆婆訂的砂鍋魚頭喔...但口味似乎還好.... 

除夕圍爐

(砂鍋魚頭火鍋)

吃完飯就是大伙拍個全家福..發紅包..接著在家裡看電視聊天守歲...

除夕圍爐

(唉呀~~我們家小妤兒沒有看鏡頭)

今年我們沒有卡可以賭博...所以也就跟大伯及大嫂撒五色糖..

意味:財源廣進((但對我似乎沒有奏效))

PS:大伯他們今年不論玩什麼都贏錢呢(還大贏近一萬)

而我不論玩什麼都輸啦~

而我家老頭早早就陪小妤兒睡覺了...我跟大伯,大嫂守歲到初一的凌晨呢...

我們還拜拜..保祐賺大錢及心想事成喔...及吃宵夜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