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伯,大嫂一直很希望有一天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現在終於實現夢想了...

現階段的訂單會先從網路訂單做起...往後若生意不錯會朝開店面生意...

剛好...大伯最近新開張...而我剛好生小BABY滿月....

要做彌月蛋糕的我..當然要選擇大伯,大嫂開的店啊..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店名:派思翠甜點工房PASTRY

因網路還末架設..所以如果架設完畢..我會PO上來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捧場一下喔...


我訂的彌月蛋糕樣式如下:

派思翠甜點工房

(檸檬口味:味道夠味...)

派思翠甜點工房

(咖啡口味:裡面有核桃喔...超好吃的..)

派思翠甜點工房

(手工餅乾:一樣好吃)

派思翠甜點工房   

(檸檬+咖啡口味)

當然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但我們只有選擇這二個口味....

吃過的朋友們都說讚啦~~~希望大家有機會"交觀"一下喔....

私底下我有吃到草莓的喔..也好好吃喔...

看來....我要肥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