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因為要買宜澄的生日禮物...

而我又喜歡找特別的禮物及愛日系的我...

特地選擇了一家日本精品店..這家店都是賣小朋友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東西樣樣齊全..全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我挑了一件衣服及一件褲子送給宜澄當做生日禮物....(忘了拍照..)

是很可愛的麵包超人服飾...

原本只是要挑選宜澄的生日禮物而以...

沒想到..當天老闆有進限量商品..是日本耶誕節才會出的限量商品...

雖然現在離聖誔節有段距離..但限量商品不多..很快就會賣完的...

就這樣...我狠下心....買了二個女生款..二個男生款...

小朋友的的耶誔禮物 

上圖:送給妞妞的kitty款...沒有防水材質..雖然她還不會拉著走...

下圖:送給涵涵的寵物明星款...是防水材質的...

小朋友的的耶誔禮物

新幹線火車:裡面有零食..吃完可以把玩具收納在裡面....

 小朋友的的耶誔禮物

(行李箱所附的零食..我有吃到爆米花...還滿好吃的耶...日本的零食都滿好吃的說)

女生款:是很可愛的行李箱...

男生款:是新幹線火車....

其實男生款也有新幹線的行李箱...只是這樣買下來..我的摳摳會損失更多....

因為姪女就二個..姪子二個...共四位....又不能偏心..

日幣又漲漲漲...所以囉...就敗了不少金額....

我們家妹妹還沒出生所以當然就沒有她的份...呵呵~~~

宜澄我就把它與生日禮物包裝在一起送給他...

而宥宥及妞妞則是親自送到她們家去...

可愛的妞妞 

(因為妞妞還不會拉行李箱...只好趁哥哥不在玩哥哥的新幹線.....)

涵涵呢..則在電話中有告知她...而她記憶力也超好...

回到高雄就一直對我說:我的禮物呢..我的禮物呢...

當她拿到時...超開心的呢...回台北時就拉著它坐高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