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六)

今天大家替老爸提早慶生....我們訂了老正興餐館....

老正興餐館 

這一家餐館是我朋友介紹的...因為之前吃了覺得還不錯...

所以決定這次帶家人來享用.....但住在鳳山的我們路途實在遙遠....

因為老正興餐館位於鹽埕區七賢三路上....

還好現在老爸都會任由我們...否則依照他以前的個性...他一定不要跑到那麼遠....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啦...但我們似乎點的太多了..導致很多菜吃不完必須打包回家呢......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點的菜餚

老正興餐館

(五福四拼:油雞,海蛰皮,豬腳凍,不知名的東西.....)

這一道菜是我看網路有人介紹所點的...但我覺得還好..而且也沒有吃完它...

老正興餐館

(炸銀絲捲)

這一道菜算是我們到川菜館都會點的菜吧....

老正興餐館

(抄豆苗)

都是大魚大肉...當然要來個青菜囉....

老正興餐館

老正興餐館

(招牌烤鴨二吃)

這一道菜是這家餐館的招牌,是必點之一...很好吃...

而骨頭的部份拿來熬湯....而湯物裡除了有酸菜還有冬粉呢.....

老正興餐館

(東坡肉)

老正興餐館

(無錫排骨)

這一道菜也是招牌之一...不錯吃...

老正興餐館

(炸元宵)

看網路所介紹的...但我覺得這一道上的太快了...甜點嘛...應該是最後吃才對啊....

因為我們也留到最後才吃啊.....所以以後要出菜到一半在點...呵...

裡面是包芝麻...還不錯啦

老正興餐館

(酥炸肥腸)

我媽愛吃的肥腸....

老正興餐館

(鐵板牛柳)

我爸愛吃的牛肉

老正興餐館        

(豆酥鱈魚)

這一道出菜時..我們大家已經吃飽了...廚師似乎忘了還有這道菜...

因為等滿久的說...導致沒有吃完...

總共花費4000元含一瓶飲料及二瓶啤酒.....


§番外篇~~~

因路途遠...在車上無聊...拍了可愛的妞妞

可愛的妞妞

(是不是好口愛~~~)

妞妞四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