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知道我懷孕後...我就開始人不舒服....

一天最少都吐六次以上的我....真的都快虛脫了....

況且有時候會吐到流鼻血..甚至還會吐到有血絲呢....是不是很恐怖....

最怕的是早晨起來就開始吐...因為都是吐膽汁...真是難受

但這一切只能忍耐...誰叫這是甜蜜的負擔呢.....

醫生還安慰我說:會吐很好啊...代表寶寶生命力很強喔!

我可不要當少數之一的那位孕吐到生的人...

只是希望真的如醫生說的...約十四週後就可以好轉....

也希望我的寶寶在我的肚子裡..一切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