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二)

在這前三天..我每天的晚上都會吐...總覺得怪怪的...

告訴老頭:是不是要到婦產科檢查一下...若沒有我們在到胃腸科檢查....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馨蕙馨醫院檢查...

醫生先幫我檢查超音波.....告訴我:小姐!!妳懷孕了.....

我大聲的回答:真的嗎??

醫生:小姐...妳看!那麼明顯.....

我回:那不用驗尿嗎??

醫生:都照到胚胎了...而且有心跳了...也六週大了.....

寶寶六週 

哇~~~心情超開心的啦....

一出門診..就對著老頭笑....老頭就猜出來囉......

回家後...馬上告知公,婆...大家都替我們開心......

我們也開心...一起期待寶寶的到來.....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