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今天是我們旅遊的最後一天了...

因昨天老頭都一直開山路..所以今天讓他多休息多補眠一下...

但今天我們要爬天梯也不能太晚出門..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就出門了...

剛好從我們住宿的地方到天梯不用一小時的路程.....


※第一站:竹山天梯

南投竹山天梯 

正當我們要開始前往時...攤販告訴我們要來回要三小時喔...想到就有點腳軟....

南投竹山天梯

南投竹山天梯

走這個天梯簡直是先甘後苦...這個環境就是把車停放於山上...

然後我們往下山走...體驗天梯...最後回程就是上山.....

從入口到天梯只需三十分鐘左右吧...下山也比較沒那麼累...

來到天梯吊橋...有懼高症的我..簡直是腿軟啦....

南投竹山天梯 

雖然很美...但真的好高喔...可是我還是有努力的把它走完喔...

南投竹山天梯

 南投竹山天梯 

南投竹山天梯 

只是老頭一下子叫我坐著,幫我拍照..一下子又要叫我用什麼姿式....

已經害怕的我..哪還會擺什麼姿式啊....老頭就說我:驚死驚命(台語)...真是氣死人了....

走完天梯...我們又一直往下山走...來到~

玉福吊橋....

南投竹山玉福吊橋 

我們這三天旅程怎麼都離不開吊橋這個景點啊......

南投竹山玉福吊橋 

結果...玉福吊橋是整個風景區最後一站...我們要開始上山囉...艱難的任務這時候要開始囉

我們要上山時...順便繞到另一個景點~

青龍瀑布...

南投竹山青龍瀑布 

可能現在台灣缺水狀態..所以瀑布並沒有很壯觀.....

南投竹山青龍瀑布 

這裡也有另一個景點~

土地公廟....

南投竹山土地公廟 

但我們並沒有前往...因為我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而且往回走同時..我也沒有那個力氣拍照了

上山要到出口好多個階梯...我們就這樣停停走走休息...

不休息..我可能無法爬到出口吧....而且..就快要到出口區..還有333個階梯等著我們呢....

好不容易到出口時...我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好累啊.....


正當要下山時...隨便拍拍吧..我們很無聊吧....

或許我知道我家老頭一定等一下就會載我回家了..所以趁機會多拍一下囉...

南投竹山 


 

※第二站:竹山麥當勞

南投竹山麥當勞 

爬完山..也過中午時分了....

因為有昨天晚上難吃的經驗...所以我選擇了老頭不愛吃的麥當勞...

雖然老頭不愛吃..但總比會比昨晚的好吃吧..而且也比較保險吧...

全省口味都一樣...不怕吃到難吃...


※最終站:溫暖的家/晚餐

因為我們爬完天梯就累到不成人形了...所以沒辦法在去別的景點了....

回到家休息..補眠一下囉

然後晚上時分在跟朋友到泰山吃火鍋囉.....


隔天的我....小腿不聽使喚...好像不是我的腳一樣....酸啊.....

我家老頭是肩酸....累啊.....

爬完天梯...我把我的一星期運動量全都消耗完了...沒有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