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日)

我們出來並不喜歡太晚起床及出門..所以我們準備就差不多八點半囉...

當我們要到大廳吃早餐時...我家老頭又搞天兵了啦....

他在放行李的時候竟然把行李的帶子卡到後廂的卡榫..

導致車廂開不了而車子也無法設定...搞到我心情超差的啦..

所以我們就必須找附近車廠幫我們維修...還好,這個是小動作所以沒有收我們任何費用..


※第一站: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內灣戲院 

我們到新竹內灣是早上十點左右..人潮還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到停車位

這裡的老街並不長...沒有大溪那麼長..逛完只需要十多分鐘而以吧..

我們從中買了我愛吃的桃子..也買了店長推的冰淇淋

新竹內灣老街 

我們也參觀內灣戲院..內灣車站...好有full喔....真是復古啊.....

新竹內灣戲院

 

 新竹內灣老街   


※第二站:新竹內灣吊橋

 新竹內灣吊橋

走完老街就可以看到吊橋了...我們體驗走了一下吊橋

新竹內灣吊橋 

所以整個內灣景點竟然只花我們三十分鐘就完成了..真是短暫啊...


※第三站:新竹薰衣草森林

新竹薰衣草森林 

新竹薰衣草森林

因為在內灣只有短短的時間...而我們又不知道可以逛哪裡..

還好..我出來玩之前有做些功課...覺得薰衣草森林很美..剛好時間允許就前往囉...

在這邊我們小吵架...因為停車的關係...唉..

因為我要拍照需要他..所以我必須要早點跟他合好..只好委屈我自己囉...(呵呵...)

新竹薰衣草森林 

(你們看他的臉不笑有多臭...和旁邊照片中的他差很多吧)

這裡的景色很美喔...很多花花草草..可以參觀也可以拍照...

新竹薰衣草森林

新竹薰衣草森林

(我們跟熊熊合影....)

新竹薰衣草森林

只是薰衣草並沒有長很高..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逛逛也中午時分了..我們在此享用午餐..只是人潮很多..所以必須等候劃位...

新竹薰衣草森林 

這裡的餐點不便宜..但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我們點了:薰衣草蜜汁嫩雞+紅莓汽泡冰茶..折抵消費後=350元

新竹薰衣草森林 

餐點不錯吃..服務人員服務也很好喔...

新竹薰衣草森林 

吃完後..我們來到許願樹..許下我們的願望就離開了...

新竹薰衣草森林 

還好..我們有早點出門..因為愈晚時分..人潮愈多耶....


※第四站:新竹北角吊橋

新竹北角吊橋 

這裡是我們從薰衣草森林離開下山...看到此景點...

新竹北角吊橋

新竹北角吊橋

於是隨性的我們停下腳步留影一下囉...


第五站:新竹合興車站

新竹合興車站 

這裡也是我們要離開新竹的時候...看到的景點之一喔...也是停下腳步留影..

 新竹合興車站

新竹合興車站

這個車站火車應該沒有停靠了...所以是一個小小的景點..火車裡也可以讓人參觀


第六站:南投紙教堂

 南投紙教堂

南投紙教堂

(教堂裡就都是用紙做成的喔)

我會知道這一座教堂是之前大嫂有來過..看過她拍的相片

覺得還不錯..於是我們就來看看吧...

南投紙教堂

 

南投紙教堂

南投紙教堂

南投紙教堂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呵...^///^)

聽網友說..來到這裡要傍晚的時分來比較剛剛好...

因為紙教堂白天及黑夜有不同的風貌喔...我們從新竹一路殺到南投也傍晚時分了...

一切就怎麼將將好..只是我們等到紙教堂點燈..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今天我們並沒有訂飯店..必須早點到日月潭那麼找住宿....

沒想到..我們一路這樣找...竟然都是客滿...沒有我們歇腳的地方.....嗚..嗚...

有房間也是一晚要好貴的房間...我們怎麼住的起啦....嗚..嗚...我的美夢破碎....

我只有做這裡住宿的功課..其餘都沒有找...我萬萬沒有想到日月潭現在會那麼夯....

下次我一定要住這裡...但先前一定要訂房....這裡訂房聽說要一,二個月前就要訂房了呢...

我們就這樣沒有目的地的往前開...雖然我們有經過日月潭很美..很多人也都停下留影

但我們卻沒有..因為我的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沒有辦法隨遇而安啦...

而南投都是山路..整個好暗..沒有路燈...真是可怕...

就在這時候...我們的救星來囉...我的好姐妹打電話給我...只好順便請她幫我找住宿

於是我們決定到竹山汽車旅館住宿...因隔天要到竹山..這樣也比較方便...

好姐妹幫我找到竹山有歐悅..想說..高雄的歐悅還不錯..竹山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雖然我並不喜歡汽車旅館..但也沒有辦法囉....

(感謝她此時打電話給我...感恩喔....)


最終站:南投竹山館歐悅汽車旅館

南投竹山歐悅汽車旅館 

我們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無房間...還好..有房間呢...

剛好..我的好朋友有這一家會員卡...所以報上她的電話號碼就可以享用打折優惠喔...

(謝謝妳..我的好朋友...)

我們先到汽車旅館確認住宿後..我們到竹山市區找晚餐吃...

竹山市區就那麼小...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我們選擇了"三媽臭臭鍋"...厚....實在不怎麼好吃啦....

接著..老頭買了一點點鹽酥雞可以配酒喝....結果...鹽酥雞一樣難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