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六)

今天起個大早...早上六點半出發囉....

這次我們要玩個三天二夜喔....真是開心啊...


第一站:桃園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我們到大溪已經十點半了...還真遠....

我們跟大姐相約至大溪交流道...但尤於大姐從台北出發時遇到塞車...導致她們會晚到..

我們就先參觀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這邊不大..參觀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還好這裡也不用收門票..


※第二站:大溪老街鐵路便當

桃園大溪老街 

在這裡我們跟大姐們會合...那也接近中午時分了...

我們選擇了古早味的餐廳..很有氣氛...

桃園大溪老街 
結果..餐點我忘了拍照...
我們大部份都點了排骨飯及麵食..味道尚可接受


※第三站:大溪老街

桃園大溪老街 

 這裡的老街逛起來跟三峽老街差不多..可能是賣的東西差不多吧..

桃園大溪老街

 

桃園大溪老街

  但唯一不同的是...食物的特產...

 這裡我買了黃大目豆干當做伴手禮...

桃園大溪老街 

 (右圖照片....涵涵是多麼的期待啊)

這中間我們買了冬瓜茶,吃了臭豆腐,涵涵買了自動吹泡泡機...她超開心的呢...也買了黑糖糕

當我們逛著走回停車場時,看到美美的教堂在此停下腳步留影....

涵涵還幫我弄泡泡製造效果呢...

桃園大溪老街

(右圖就是涵涵在旁幫用泡泡喔...)

就快到停車場時...看到某攤販大排長龍...貪吃的我當然勾起我的慾望...

這個攤販就在公園的對面..是現滷豆干...我買了50元吃吃看...

 結果..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呢...買的太少真是不過癮啊..

桃園大溪老街  


※第四站: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這裡是許多知名偶像劇都在此取景喔(:下一站幸福,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真情滿天下..很多等等)

而這裡的花海真的很壯觀,很大..超美的....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右下圖..你看姐夫在幫大姐拍照..我跟涵涵在製造效果喔...)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的愛心好畸形喔...我的手真殘障)

如果我們有買單眼相機就好了..因為如果用單眼拍起來一定更美的...(要存摳摳買單眼了)


※第五站 :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桃園兩蔣文化園區

這裡就在花海的旁邊..我們走過來就是了...

這裡面擺滿了兩蔣的銅像...像以前學校門口都必須擺放的銅像全都移來這裡了喔...

因為我們對兩蔣不是很大的興趣..拍拍這裡的風景我們就離開了

桃園兩蔣文化園區 


※第六站:桃園車站市區 

這裡聚集了許多百貨公司..也有好多小攤販...

大姐在這裡買了二件涵涵的衣服呢...而且超便宜的,一件才一佰元而以...


※第七站:朋友家/晚餐

因我們要找朋友..所以在巨蛋附近我們就跟大姐分開了...

說到這朋友..是我們從義大利認識的..原本少於聯絡的我們...

因為FACEBOOK的關係..讓我們有了聯絡的管道....

想想我們也有三年多沒碰面了..他們都生了一個小寶貝還一歲多了呢

 他們帶我們買了阿婆壽司讓我們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在車上享用..

桃園晚餐

 接著帶我們到"一斗米餐廳"用餐..特色:古早味家常菜..

(謝謝他們夫妻熱情的招待我們...下次有機會來高雄換我們招待你們喔)


※第八站:虎頭山環保公園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忘了帶腳架出門..結果就是這樣啦...模糊...)

來到這裡好多對情侶喔....

這裡的夜景很美...而且旁邊也有賣咖啡...難怪那麼多情侶在這裡談情說愛呢...

看完夜景後我們就到他們家坐坐..聊聊天囉...


※最終站:怡和商務飯店

桃園怡和飯店 

尤於現在的我很不喜歡住汽車旅館..所以我選擇這一家商務飯店...

網路看來是滿不錯的...這一家大部份都接旅行業者呢..大陸團及韓國團居多..

房間乾乾淨淨的還可以接受啦...唯一美中不足是:它們的早餐有區隔...

旅行團的早餐比較豐盛..而我們零星客戶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