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二)

今天是大年初三的日子...今天是好冷的日子....

按照貫例...今天應該是姑姑們到我們家的日子...

但今年...媽媽必須到車城掛香...所以就取消囉.....

那要做什麼呢....剛好婆婆約我們到台南找大伯及大嫂們...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就前往出發囉....

而姐姐,妹妹們..則是到電影院看"艋舺"....

我們一到台南就先到大伯家坐坐及跟宜澄玩....

因過年哪裡都是人潮....所以我們到大伯家附近的"億載金城"逛逛....

來到億載金城附近時...也有個軍艦可以讓人參觀喔...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啦....所以我們就沒有排了...

台南軍艦

(很濕冷的天氣....)

台南軍艦

我們花了門票參觀一下億載金城....也走走..晃晃...否則過年都窩在家也不是.....呵....

這裡應該算是個公園吧....還不錯啦......呵....

台南億載金城

台南億載金城

台南億載金城

(我婆婆穿很多吧...她裡面還有皮衣呢....因為她超怕冷的....哈.....)

台南億載金城

(醉貓真的很愛穿拖鞋耶...那麼冷的天氣....說他又怕他擺個臭臉...整體就是不斜調)

台南億載金城

(謝家老中青.....)

台南億載金城

台南億載金城

台南億載金城    

 台南億載金城

 接著..我們到台南府前路附近買了"大灣花生糖"...這裡的花生糖還不錯喔......買回家當個伴手禮也不錯喔...

台南大灣花生糖      

走到這...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在大伯家坐坐後...就前往餐廳吃飯囉....

我們也是在大伯家附近吃吃而以...我們選擇了一家"韓國館"...韓式料理....

韓國館

台南韓國館

台南韓國館

(不論吃什麼...醉貓一定必點的啦...呼..呼....都還沒有上菜..就先喝了呢...)

人潮很多喔...還好我們有訂位呢.....

韓國館

(免費的前菜....)

韓國館

(韓國的小米酒)

韓國館

(炒烏龍,石鍋拌飯,海鮮蝦餅,泡菜蝦餅)

韓國館

(韓式烤肉)

韓國館

(鮮蝦(這好像不是韓國料理吧..但大伯覺得很多人點)...,炸香菇,炒花枝,韓式年糕)

韓國館

(人參雞...這一道菜要訂位時..一定要先預定喔...否則到現場是沒有的喔....)

它的每一道菜都還不錯吃喔...只是炒花枝..花枝太少了啦.....

其餘沒什麼可以挑的啦....

吃完...我們就離開台南回高雄囉.....

回到高雄..睡覺半夜時...我竟然上吐下瀉二次耶...要我的命喔......

而睡在我旁的老頭竟然渾然不知....唉......

但這應該不是那家餐廳不新鮮..因為全部的人只有我這樣而以...

我想...我應該是胃不舒服吧......吃了藥就好很多了喔...否則怎麼繼續補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