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開始...7-11推出限量OPEN將福袋...

早上出門..逛了二家7-11卻沒有買到...一家7-11只進四個....

天哪....怎麼這麼難買啊....

後來...只好請遠在台南的大嫂幫我買看看....還把睡夢中的大嫂吵醒...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大嫂附近的7-11四個都沒有被人買走...我請大嫂幫我買二個....

今天1/28要到7-11買報紙的時候...看到福袋有進貨...一個$199元...就又買了一個

充滿期待的我...迫不及就在公司拆開來...

結果.....................好失望喔............

內容物中驚喜的OPEN將小物怎麼跟報紙看的都不一樣啊....

竟然是手機吊飾....人家明明在報紙看到的是磁鐵玩偶說........嗚...嗚...嗚.....

該怎麼辦...我還有二個福袋在台南耶.....希望內容物不要那麼不好啦~~~~~

一堆零食...還好可以在過年打牌時...當零嘴吃.....否則一堆零食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open將福袋

(袋子是滿可愛的說...........)

open將福袋

(封裝的樣子....黏的真緊呢.....)

open將福袋 

(內容物:無維熊餅乾,可樂果,脆笛酥,張君雅點心麵,口香糖,軟糖,喉糖,美利果共八樣...

加一個OPEN家族神秘好禮一個....結果...我的是...條碼貓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