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日)

之前來到夢時代..看到這個"遊戲愛樂園"...就一直想帶涵涵來玩....

剛好這次涵涵回來高雄放暑假二星期...就利用這個機會帶涵涵來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還是放暑假的關假...今天的夢時代超多人的啦....

還好..我們今天沒有開車來...因為停車的人潮超多...還排到二排了呢...超誇張的啦...

這裡的"遊戲愛樂園"還滿大的...比高雄大遠百大許多....也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1.jpg

一位小朋友門票$250元...假日限2.5小時...平日則不限時間.....

涵涵在購買門票的時候...就已經迫不及待想進去玩了....

涵涵一進去....簡直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一下子玩那個...一下子又玩那個....

每種遊戲給它試玩一下...都不到二分鐘又會跑到別的遊戲區去....簡直把我搞累了....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在球球屋的涵涵...這一個小屋涵涵來最多次了....)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氣球屋....跑來跑去的....)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這些是她來最少的地方...積木屋,遙遙車,溜滑梯...另一個我不知道是啥,但涵涵只來一次...)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旋轉木馬...敲敲板....)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繪圖區...這裡是涵涵給我"裝肖偽"...因為啊..她只給我畫了二條線..就不畫了....)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爬高區...)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涵涵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不肯看鏡頭的涵涵..為什麼這裡會看鏡頭呢....因為啊...

涵涵爬上去之後不敢下來...要叫我抱她下來...我只好威脅她要看鏡頭...我才肯抱她下來.....噗....)

(還有一個小屋是辦家家酒屋...涵涵去最多次了...但裡面太小了...所以我沒有進去拍....)

而且啊...涵涵玩的不亦樂乎...我要給她拍照...她都不肯看鏡頭耶.....超難拍的...

拍了大概有50幾張吧....結果...好看的沒有幾張.....

最後....我只好坐在旁邊看著她玩...但她這樣也不行...看不到人就開始大叫~~~阿姨...阿姨.....

天哪.....只好又陪著她跑來跑去....

而此時的老頭在做什麼呢....他不要進去遊樂園...只好在外面亂晃.....

我就在裡面陪著小鬼走來又走去.....直到她累了.....就不玩了....

我們沒有玩足夠2.5小時...因為對我及老頭實在太無聊了啦....呵呵.....

但總覺得應該要玩足夠2.5小時...才夠本說.....哈...哈....哈

我們玩完了就回家了....連逛一下夢時代老頭都不肯........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