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三)

我家老頭今天因公事而去調查...當他與同事到學校後巷時...整個就變樣了....

或許我家老頭走在前面...所以他最慘...他竟然被好幾十隻跳蚤在他身上....

所以..我家老頭回到家時...天哪....全身耶.......我看到都怕了......好可憐喔~~~

結果...

他老媽竟然看到還爆笑的問老頭:全身都被盯了...那.."懶趴"有沒有中獎啊....

老頭:咦...全身含大腿內側都有..就是那裡沒中奬........

我聽了............................真是啞口無言

老頭被跳蚤咬 

(我家老頭一直逼我要把相片弄給大家看....這還只是一部份而以..他全身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