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五)

今天起個大早..老頭早上被我吵醒...所以老頭早晨泡溫泉..而我則是準備準備....
我們住的飯店是山上..所以昨天晚上想往外跑都不行..今天早晨在飯店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而飯店旁也有一間教堂...我們則在留影......就前往今天的旅程
ROYAL飯店
ROYAL飯店

◎第一站: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我們又必須拉車到白川鄉...車子開到山上的時候..外面下起雪來...好美喔~
窗外的街景
通往白川鄉的同時...我們又停靠休息站..大家趁這個機會拍照一下.....
中途休息站
中途休息站
一到合掌村也在下雪...天氣好冷喔~而且合掌村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難怪這裡的景色像極了一幅田園風景畫....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合掌村
我與老頭及小琪夫妻們...又花錢參觀它們的博物館...裡面真的是美呆了....
合掌造川民家園
合掌造川民家園
我們參觀了合掌村的構造..也到博物館的休息室休息....
合掌造川民家園
只是我們這站只停留約一小時半..真的太短了啦...因為博物館裡面好大...而我們只能參觀一半...好可惜喔!

◎第二站:享用午餐
我們的午餐
這一餐又是日式定食...幾餐下來...都吃的好膩喔~食量都不好了.....

◎第三站:飛驒大鐘乳石洞
飛驒大鐘乳石洞
參觀室內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就一直直走...當走到快終點時...導遊告訴我們....
咦...哪對是想生小孩的啊...可以拜這個喔....我們幾對夫妻就前往虔誠的拜拜.......
飛驒大鐘乳石洞
因為外面的景色真的很美...我們到外面取景留影....
飛驒大鐘乳石洞
飛驒大鐘乳石洞
在這裡我與老頭虛驚一場....因為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上面的冰柱突然掉落下來...嚇得我們快跑..於是我的腳受傷了...呵....

◎第四站:奧飛驒~新穗高空中纜車
奧飛驒
奧飛驒
這個纜車是東洋第一日本唯一的雙層纜車...可以目賭360度北阿爾卑斯山神秘的山景....
奧飛驒
今天的天氣還好沒有不好...要不然我們就坐不到了..但我們到達的時候...還好可以搭上最後一班...才下午三點就是最後一班了...
纜車全長還滿長的...過程中..會突然加速...嚇的我們有懼高症的人真害怕啊....
當我們到山頂時....因天氣起大霧又下雪....所以天氣好冷喔~~奧飛驒
奧飛驒

因我們搭到山頂是坐上層...所以下山的時候..我們坐下層....因我們這團伯伯說他們剛剛有看到黑熊....
所以我們幾個一直盯著外頭看...看看會不會看到黑熊...結果..一位媽媽突然大喊:~~在那裡(台語)......
結果我們另一邊一窩蜂的人都跑過去那邊看...結果看了老半天..都沒有......
媽媽才說:一ㄚ沒(台語)..就是沒有的意思....哈...哈..裝肖為.......
結束這裡的行程...我們就開車又要拉車回到松本市了...行程共要三小時....所以我家老頭在此買了溫泉蛋...
以免晚點肚子餓......

◎第五站:松本市
BUENA VISTA飯店
我們回到松本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還好今天的晚餐是飯店自助式...導遊說晚餐可以8:30前吃....
於是我們一群人趕快放好行李....一起前往市區逛逛.....原本我們要到一家百貨公司逛逛....
結果...那家百貨公司7:00就關門了...於是我們到另一個賣場閒逛......也買我想要買的東西....
逛完這裡...其餘店家也都關門了....我們只好回飯店吃晚餐了....
雖然已經不會在吃定食了...但自助式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呵.....
吃完...我們又回超市買一些東西....老頭也買了小酒準備小酌一番....
原本以為今天大家都累了...應該不會在閒聊了吧....當我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阿芬打來....聊天囉.......於是我與老頭又義氣的前往...今天晚上缺小琪夫妻他們...因為他們太累了....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