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五)

今天晚上妹妹及妹婿要在我家附近用頭髮....

而我因為很想宥宥...所以叫妹妹把宥宥帶來我家讓我照顧一下囉....

宥宥到我家的時候..正在夢周公.....想說..好吧~讓他睡一下吧...等睡醒在跟他玩....

結果...宥宥馬麻打電話來問宥宥的情況....結果宥宥就被吵醒了....

我就跟他玩...宥宥笑起來的時候..超口愛的啦...也在那"伊啊伊啊"的叫著......

我看他自己玩的很開心..我就自己做別的事情...來用一下地板好了..

弄到一半...宥宥突然...大叫一聲......我趕快哄著宥宥....這時他才安靜了下來...

宥宥似乎很喜歡人家跟他玩跟他講話...一不理他..他馬上就會不高興了......

接著...宥宥似乎很想睡覺....而我只好哄著他睡覺覺囉...連姨丈回來都輕悄悄的怕吵醒宥宥呢....

只是...姨丈似乎不是很儘責....宥宥都三個月了..竟然問我:..咦...宥宥是叫什麼名字啊?...

天哪...姨丈竟然不知道宥宥的全名...還問我:...歐?宥.....

 我回:涵涵一天到晚都會說..我家有個弟弟叫"歐右停"...連涵涵都知道....

而我家老頭竟然不知道......真是夠了.....

到了晚上九點時..宥宥的馬麻及爸比就要來接宥宥..但宥宥仍在夢周公....

而我公公剛好回來..想說叫醒一下宥宥..讓我公公看一下...

結果...宥宥睡的太熟了..怎麼叫..宥宥就是不醒過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