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五)

因老爸這星期剛好輪到這星期六日是放假..所以老媽提議到台北去.....

而我...那麼"愛哭愛著路"...當然要一起前往囉....呵呵.....

今天下午請半天假...到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前往高鐵站..坐高鐵去囉.......

到台北是晚上六點半時刻....我就帶領老爸,老媽,叔叔去坐捷運到阿姨家......

這個時刻捷運好多人喔..因為是下班時間所以人潮多了一點.......

一到阿姨家門口..阿姨就抱著涵涵....我們一下車...涵涵看到我們....超級大興奮.....

涵涵:啊...啊....阿公.....啊..啊....阿嬤.....啊...啊...阿姨.....啊啊....叔公......

(涵涵的表情是很誇張的喔~~~~~)

好久沒看到涵涵總覺得她長大了..也好像變了....哈...哈.......

今天的晚餐吃日本料理...阿姨請客囉.....

緊接著...阿姨要帶爸媽去喝酒..而我只好跟姐,姐夫回他們家......

一到姐家門口...涵涵就對我說:我的房子到了......

一進去家中...涵涵就迫不急待..帶我看她的東西...一下子她的衣服啦,襪子啦,玩具啦..等等....

因時間還早..姐就騎機車帶我去逛一下新莊夜市....我買了二件衣服呢...真是便宜.....

2008/8/23(六)

今天中午到阿姨家會合..我們在阿姨家樓下吃川菜料理.....嗯...

今天姐打算帶我去坐貓空纜車..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天氣陰陰的....

我們到了木柵...下起雨來...原本是要坐的..但人潮真的好多喔...排好長喔.......

天氣那麼不好...竟然還那麼多人.....我們只好便作罷......接著..我們就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店.....

在這裡..姐夫是大豐收喔......買牛仔褲..又買短褲及T恤.....

今天晚上是親家..要請爸媽吃飯...我們沾了光..吃到好吃的料理.....

2008/8/24(日)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今天我們要搭車回高雄了..因老爸晚上要上班..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今天中午阿姨的朋友們...請我們吃港式料理.....讚...啦.....

吃完後..我們就到高鐵站....原本是要搭2:42直達高雄的...結果這班取消...

我們只好改搭2:30個站停車的..因直達要3:00......

但我只能說....個站停車的真是不好.......

●我的台北二天一夜是不是幾乎都是吃吃喝喝啊......哈...哈.......

雖然這次去台北都沒有玩到什麼.....

但很開心的看到涵涵....因為很想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