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日)

我們家的宥宥滿月囉....

沒拍到宥宥...哈..哈...因為宥宥一直在睡攪攪.....

因為我爸是一間濟公廟的主委...而濟公說我爸一定要"辦桌"請他吃飯.....

於是我老爸在今天辦了六桌請好朋友來享用......

吃完..大家還想繼續喝....

於是我老爸請他們到附近的"情緣"小吃部...唱歌,喝酒

(我老爸還真HI啊....)

而我妹的同學又花現明天是我家老頭生日的日子.....(祝福老頭:生日快樂囉.....)

大家就一直找他喝酒.......還真HI呢...

而我們家涵涵當然也歡唱好幾首給大家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