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主要描述電視劇導演、作家、演員及經紀人的生活和愛情,

同時還將直接地表現出韓國電視劇的製作過程,

尤其是劇中還將出現演員、經紀公司、演藝圈的緋聞等幕後故事

演員:李凡秀、金荷娜、朴龍河、宋允河

~~~~~~~~~~~~~~~~~~~~~~~~~~~~~~~~~~~~~~~~~~~~~~~~~~~~~~~~~~~~~~~~~

這部在韓國還沒演完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這一部韓劇了.....

而且在韓國的收視率也很好喔......

所以在韓國播映完畢時...我就在奇摩賣場買來看.....

現在的我已經把它看完....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劇中有在台灣拍攝喔...把台灣的風景拍的美極了.....

有台北101...故宮博物院...太魯閣...日月潭...西門町..野柳...九份...等等....

看了我都想去呢....所以韓國的觀眾應該多多少少會來台灣觀光吧...帶動台灣觀光景氣吧.....

這一部的OST也是超好聽的喔.....只是我目前為止..不知道如何把歌曲PO到網誌來....

(圖片轉截於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