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五)

今天晚上我們高中同學死黨聚餐的日子...

這次是我舉辦的..所以地點..我選擇了...高雄市民生路上"雨果咖啡餐廳"...

每次都是吃火鍋..所以這次想來不一樣的.....

還好..同學們都說不錯吃.......

吃吃..聊聊...我就提議到新淈江逛逛順便拍一下大頭貼.....

於是我們浩浩蕩蕩五個人前往大頭貼店....

店員看到我們那麼多人..就建議我們拍大台的...他介紹我們有一款可以用手機紅外線...

拍完可以利用手機紅外線功能傳輸至手機....

我們大家就把手機拿出來看看有沒有紅外線功能....結果只有小華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拍這一台啦.....

可能是太多人了..所以有點小擠...我有些還沒看鏡頭呢....

至於文玉小姐沒有一張看鏡頭的啦...哈哈...沒有關係啦~學個經驗..下次就不會了啦....

但我覺得這一台機器拍出來不是很好看....臉好像都黃黃的...

跟上次我跟朋友拍的差很多耶.......

雖然它有紅外線功能..但出來的貼紙並沒有很亮.........

還有..我並不喜歡店員幫我們弄的小圖案...下次我們自己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