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六)

今天我們台中朋友南下高雄..我們當然要招待一下囉..

每次我們到台中他們都很熱情招待我們..我們當然也要熱情一下....

他們約下午一點半抵達高雄...我們帶他們到成功路上"切仔攤"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到鼓山渡輪站坐船到旗津....

(準備坐船到旗津囉....)

(哇...坐船........)

我們來到旗津帶他們走星光隧道..公園..也吃吃喝喝...真是滿足.....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星光隧道....照片中怎麼沒有我呢..哈哈....)

(白氏夫妻的照片....)

(準備要回西子灣了.....)

接著我們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看看整個高雄市景色及海景......

(在英國領事館留個影在走吧...)

欣賞完後都晚上六點半了..我訂了上海弄堂餐廳..所以我們帶他們去吃飯....

(在上海弄堂的我們)

還好..口味他們可以接受....呵呵....我們吃好飽....所以我們帶他們去逛新淈江晃晃....

我們拍了大頭貼..也夾娃娃..他們也訂購Q版公仔做為紀念.....

為了他們的到來..我早就叫我老媽煮螃蟹..我老媽的螃蟹超好吃的...

所以逛完新淈江..我們帶他們來家裡坐坐..聊聊天..喝個小酒..吃個宵夜.....

玩到凌晨十二點多他們才回旅館......真是充足的一天......

2008/01/13(日)

今天讓他們睡飽一點..大約我們十一點才出門...

今天高雄天氣不怎麼好..下了小雨...還好我們今天安排他們到夢時代逛逛....

(夢時代留影...)

說實在的..夢時代真的太大了..要整個逛完..一個下午是逛不完的...

我們在此用餐...結果..我家老頭竟然搶輸白兄..害白兄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可能真的太大了..白兄有點逛不下去了..所以我們只好回我家坐坐...

(累壞的二人...)

也讓白兄打個小牌..原本要留他們在此吃晚餐的..但他們堅持不用.....

我們就讓他們回台中了....

※白兄,慧姐:招待不周啊....下次記得還要來高雄玩喔..我們再帶你們到別的地方玩....

但也要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到來..我才可以吃到豐盛的餐點及玩...

因為阿宏現在是不會帶我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